>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湖南长沙县在沪举办推介会 4项目成功签约逾百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上海8月18日电  (孙应德)18日,湖南长沙县在上海举办了中国·长沙临空经济区暨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投资推介会,对外发布了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进出口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国际医疗健康城等10个项目,投资金额达211亿元。

  长沙县地处长株潭“两型社会”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是长沙东部开放型经济走廊的核心地带,国际空港黄花机场坐落于此。

  当天,该县重点推介了长沙临空经济区和黄花综合保税区。前者规划面积54.6平方公里,紧邻长沙黄花国际机场,属典型的空港与高铁联动区域,域内交通发达,半小时内可达长株潭城市中心,是湖南现代交通体系最完备的地区和中南地区最核心的交通枢纽。其周边20公里范围内,囊括了湖南省三大国家级开发区,聚集了以世界500强企业为代表的数千家企业,是湖南省产业基础最雄厚、商务活动最频繁的区域。

  今年5月31日,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获国务院批复;国家级长沙临空经济示范区也获批在即。

  在谈及长沙临空经济区和黄花综合保税区的投资潜力时,长沙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代理县长张作林表示,为进一步加快长沙临空经济区和黄花综合保税区的建设,推动临空型产业的积聚和快速发展,长沙县已先后出台了《关于促进临空经济发展,积极引进航空公司的优惠政策》、《关于支持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措施》、《关于加快跨境电子商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加快培育外经外贸竞争新优势的若干政策措施》等,从要素供给、产业扶持、服务保障等多方面为入驻项目提供支持、帮助,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推介会上,新城吾悦城市广场、安沙国际建材城、长沙平安华业综合金融电商产业园、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建设4个项目成功签约,签约金额达115亿元。签约金额达20亿元的长沙百联奥特莱斯广场项目,则在当天举行的湖南省工商界知名人士恳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ortune/2016/08-18/7977279.shtml report 905 中新网上海8月18日电(孙应德)18日,湖南长沙县在上海举办了中国·长沙临空经济区暨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投资推介会,对外发布了长沙黄花综合保税区、进出口商品展示交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