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2016餐饮界创新创业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暨鹤九新书签售会在深成功召开?|?快讯

  8月18日下午, 2016餐饮界创新创业新闻发布会暨鹤九新书《互联网+餐饮:一本书读懂餐饮互联网思维》签售会于深圳软件产业基地2栋B座2楼(乐禾乐活泛农生态空间)成功召开。 此次发布会围绕“创新创业”大主题,餐饮界首次发起了创建“餐饮界创业者联盟”的号召,得到了与会近100位餐饮人的响应,深圳电视台财经频道、新浪深圳、腾讯等媒体系数到场,对发布会全程进行了报道。

  据悉,本次发布会由国内餐饮新媒体《餐饮界》主办,熊猫设计、餐友社承办,乐禾乐活、上海老栈、蚝门九式、壹菌餐饮、衡山派、桂小厨、包师傅、安小粉、麦田朵朵、阿皇仔、爱上大碗菜、创煌餐饮、嘟喔文化音乐餐厅、桐城小筑、专嘉餐饮、雅文教育、深圳霸道总裁餐饮俱乐部、刻度信息、排队网、七鹰餐饮咨询等品牌代表参与此次发布会并发表致辞,餐饮界新媒体创始人鹤九先生就“2016餐饮界创新创业发布会”的方案进行了详细系统的阐述。

  鹤九先生介绍,由《餐饮界》主办的“2016餐饮界创新创业峰会”将于10月下旬于深圳举办。届时,峰会将聚集600人以上餐饮人、上300个餐饮品牌创始人及上百位行业大咖到场参与,共同围绕“创新创业“主题,多维多系统碰撞餐饮创业新思路。

  

  据了解,2016餐饮界创新创业峰会将是一场以创业者为主角的盛会,会议将围绕“创业+创新”两大主题,邀请餐饮行业领域有极高认知度的大咖,研讨覆盖“品牌、互联网营销、大数据、运营管理、出品艺术、餐饮资本、法律”等创业全维度,以“实战、实效、高度、深度、创新、价值”多方面成果回馈餐饮从业者。

  

  下午3点,20多位餐饮界创业者联盟的发起人先后发表了致辞。据了解,餐饮界创业者联盟是由餐饮界—餐友社联合国内餐饮创业者、餐饮俱乐部,协会以及餐饮创业周边企业共同发起的。通过餐饮界创业者联盟的平台,可以为联盟成员餐饮创业进行指导,协助联盟成员迅速成为全国性乃至全世界的强势品牌,让餐饮界人士事业的发展更加蒸蒸日上。

  随后,鹤九就“我为什么要写《互联网+餐饮:一本书读懂餐饮互联网思维》一书”发表了演讲,深深地道出了他对行业的热爱与餐饮互联网思维的深刻研究,也正式宣布了“中国第1本互联网+餐饮的著作”全面上市。

  

  据了解,《互联网+餐饮,一本书读懂餐饮互联网思维》一书在6月份开始预售,不到10天时间内,鹤九限量亲笔签名1000本预售全部售罄。

  

  在互联网+的趋势下,“餐饮界”创始人鹤九审时度势,运用互联网方式来去思考传统餐饮行业发展,堪称是倾力之作。

  鹤九说,他希望通过此书能够让传统餐饮人对餐饮互联网思维有个系统全面的了解,让餐饮老板能从书中直接“萃取”方法论,彻底摆脱互联网焦虑综合症,实现餐厅与互联网的无缝对接,助力餐饮人在经营实战中灵活运用,实现传统餐饮品牌更快、更精准的升级。重构餐饮企业与消费者、上下游产业链关系以及餐饮消费的新形态,为餐饮产业的发展带来新的契机。

  最后,此次发布会在鹤九新书签售会送礼物环节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原创声明:本文作者小阚,属餐饮界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餐饮界(ID:canyinj),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试着回复以下的关键字

  打赏、选址、单品、大数据、转型、管理、差异化、O2O、星巴克、王品、麦当劳、海底捞、豆捞坊、外婆家、黄太吉、伏牛堂、人人湘、雕爷、很久以前......

合作/投稿/商务等,欢迎勾搭参某!

微信号:mengguimiao

  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干货!

business.sohu.com true 餐饮界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8/n464927683.shtml report 2700 8月18日下午,2016餐饮界创新创业新闻发布会暨鹤九新书《互联网+餐饮:一本书读懂餐饮互联网思维》签售会于深圳软件产业基地2栋B座2楼(乐禾乐活泛农生态空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