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后河财富:高级的安全交易系统才能为投资者保驾护

  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通知,后河财富网络交易系统顺利通过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试点单位——广州竞远系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通信网络安全防护测评,并获“通信网络安全测评合格证明”级别为3.2级(银行为四级),这意味着后河财富平台的信息安全系统获官方及专业测评机构认可,也再次证明了后河财富信息安全方面的实力。

  对此,后河财富CEO、后河集团副总裁郭庆新表示,“非常高兴能够通过此次通管局授予备案的安全证书。随着互金市场的迅猛发展,资金安全成为整个行业获取用户认可、忠诚度的重要命门。后河财富成立至今,始终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放在第一位。”

  作为车贷金融市场的黑马,后河成立仅2年就突破12亿的交易额,在行业知名第三方平台网贷之家连续数月入围百强。在数据安全方面,后河网大数据平台以100分通过了国内互联网行业顶级安全机构360的网站安全检测,同时获得国际最大的安全机构Symantec的数字证书认证,对平台需要保护的页面使用SSL证书,在客户端浏览器和Web服务器之间建立加密通道,对传送的数据进行加密和隐藏,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并使用由权威公正的第三方机构签发的证书,在进行登录、交易等操作时进行身份识别,杜绝身份冒充。平台使用对称密码技术和公开密码技术相结合,提供公钥加密、信息摘要和MAC检测、数字签名等安全服务,有效保证用户及用户车辆敏感信息的保密性、可鉴别性、完整性。保证每一个借款项目标的都是优质,风险可控的。公司发展至今,没有让投资者遭受任何的资金损失。

business.sohu.com true 黄勇知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18/n464970569.shtml report 1085 据广东省通信管理局通知,后河财富网络交易系统顺利通过公安部信息安全等级保护评估试点单位——广州竞远系统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开展的通信网络安全防护测评,并获“通信网络
最后修改于2016-09-26 10:02:46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