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证券时报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揭晓

数据宝mp 榜单 阅读(0) 评论()

  

  由证券时报社、新财富杂志社主办,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亚商集团、扬州市金融办承办的“新引擎、新价值”——2016中国跨境投资并购资本论坛暨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颁奖典礼于8月20日下午13:30在扬州举行,会上将揭晓“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各奖项榜单。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自2007年举办首届以来,至今为第十届,具有里程碑意义。十年磨一剑,证券时报仍走在坚持倡导市场价值投资理念的道路上。通过价值评选我们惊喜的发现,一批多次获得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价值奖项的公司已经走在了国际的竞争舞台上。并购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手段,更是一种艺术,上市公司通过并购进行产业及商业模式的转型升级,已成为了上市公司创造新价值的新引擎。

  第十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如下:

  

  

  

  

  

  

  

  

  数据宝

  数据宝(shujubao2015)是证券时报股市大数据新媒体,原创作品享有著作权,转载请保留全部版权标识。

business.sohu.com true 数据宝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0/n465161408.shtml report 1511 由证券时报社、新财富杂志社主办,扬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中国上市公司发展联盟、亚商集团、扬州市金融办承办的“新引擎、新价值”——2016中国跨境投资并购资本论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