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1元课|听说最近多家创业公司在裁员?其实这事儿他们或可以避免

虎嗅网mp 阅读(0) 评论()

  

虎嗅旗下知识经验分享平台

  新美大做出了新的考核体系,销售BD体系开始实行末位淘汰制。

  饿了么逐渐甩手配送业务,代理商成了接锅侠。

  甚至PP租车、e袋洗等调(cai)整(yuan)幅度超过50%!

  

一言不合就裁员

  大幅裁员仅是资本寒冬下的必然、还是也有创业公司在人力资源建设上经验不足的因素?

  都知道,创业发展之路,团队最重要,所以必定是人力先行。

  一个企业在不同的阶段的人力搭配模式是完全不同的。

  在初创阶段:你的客户是谁,决定了你需要什么样的人,需要多少人。

  在快速发展阶段:竞争对手的情况很重要,先重技术产品,还是先重市场营销?从对手挖人好不好?

  平稳阶段:对人才结构的优化升级很重要。

  针对这些情况,怒马APP本次邀请到资深团队架构师雷嫒在给大家做一次线上分享。

  

  雷嫒,服务于多家上市公司及大型互联网公司,了解企业从初创、高速发展、成熟期不同阶段的团队搭建。 客户包含帮助聚光科技、华三通信、三维通信、蘑菇街等各种类型企业,为企业在不同阶段提供不同的团队的人力资源搭配模式,以及优秀的猎头服务。

  本次分享她将从人力资源建设的角度讲述企业从创业初期到平稳期分别应该用什么样的策略建设团队,最优化团队组织架构。

  9月1日!如何合理进行人力搭配,高效节约人力成本??

  分享什么

  本次分享将会告诉你从创业初期到平稳期,如何进行团队建设。

  1.创业初期招不到人,不是太丑就是太穷;发展期招不到人,赶紧改变自己的用人思路;平稳期不裁人,你就是在自杀。

  2.对于招聘的成本改如何控制?今天听share,get新技能!

  3.快速发展时期,创始人要配合和关注HR的那些工作方式?

  很显然这又是一次福利。

  毕竟一元的线上分享。

  这年头一块钱能干什么?

  怒马APP却能帮你缩减人力成本,1元当成10元用!

  本次分享详情及报名,请点击文底“阅读原文”查看。

  当然,你也可以长按下图二维码直接下载怒马APP查看。

  反正分享也是怒马APP中进行。

  

  其他分享推荐:

  如何把控设计质量?1个月内做出亮眼产品??

  

  分享什么

  今天在怒马平台想和大家分享下:

高质量设计是如何产生的?同时用合适的方式去激励设计师?

  【本次share】

  * 需要知道,创造力既不是一种天赋也不是人人都能学会的技能。它和思考、本能、认知、情绪都有关系。

  * 设计是不是可以像工业化生产流水线一样,按照同一种方法不断的生产出高品质的商品呢?

  * 认知设计,设计纵深的4个层次:收拾、化妆、整容、基因改造。

  * 高质量设计的过程,如何安排app开发中,研发、设计、运营、产品的参与节奏?

  此分享在其他平台上,是500元/次的个体咨询,因本人太忙,很多时候都没能及时约见。今天趁这机会,在"怒马AP"和大家好好分享一下,只需39元。

  公众号推荐:

  

  微交互(公号:microinteraction),以细节设计成就卓越产品为主要理念,专注于交互设计经验分享,拥有中国最大的交互设计在线社区(weiued.com)。

business.sohu.com true 虎嗅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0/n465167975.shtml report 3704 虎嗅旗下知识经验分享平台新美大做出了新的考核体系,销售BD体系开始实行末位淘汰制。饿了么逐渐甩手配送业务,代理商成了接锅侠。甚至PP租车、e袋洗等调(cai)整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