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宇春等将被打包上市 A股公司吞下七葫芦娃

  天了噜!你所熟知的天娱明星们,比如“一姐”李宇春、“花少”华晨宇等等超女快男们,这些当红炸子鸡们将随天娱一起上市啦!除此还有视频平台芒果TV,小朋友的最爱金鹰卡通等七个葫芦娃,一起注入A股创业板公司快乐购。

  8月19日晚间,湖南卫视旗下电视购物品牌快乐购(300413)发布公告称,在停牌两月后,拟购买与公司同一实际控制人湖南广播电视台(下称湖南广电)控制的7家公司全部或控股股权。其中就包括大众熟知的芒果TV和天娱等公司。

  公告显示,快乐购将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标的公司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由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仍在沟通和协商中,目前相关的方案仍未全部确定。

  上述注入快乐购的7家公司包括,湖南快乐阳光互动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快乐阳光)、上海天娱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天娱传媒)、湖南芒果娱乐有限公司(下称芒果娱乐)、芒果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下称芒果影视)、湖南金鹰卡通有限公司(下称金鹰卡通)、上海芒果互娱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芒果互娱),以及湖南天娱广告有限公司(下称天娱广告)。

  资料显示,快乐购成立于2005年,由湖南卫视和湖南广播影视集团联合注资1亿元成立,定位于知名电视购物品牌。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湖南广播电视台,第一大股东是芒果传媒,其前身即是湖南广播影视集团,目前持股比例达43.12%。

  快乐购在8月19日晚间发布中期业绩报告显示,2016年上半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2822.4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5.28%;营业收入为17.35亿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7.06%;基本每股收益为0.0704元,较上年同期减少37.14%。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2/n465304003.shtml report 2273 天了噜!你所熟知的天娱明星们,比如“一姐”李宇春、“花少”华晨宇等等超女快男们,这些当红炸子鸡们将随天娱一起上市啦!除此还有视频平台芒果TV,小朋友的最爱金鹰卡
最后修改于2016-08-22 10:37:30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