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人民币早盘与中间价均创四周低点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8月22日)早盘下跌150点,中间价也大幅调整超440点,与市场价均创4周新低。

  交易员表示,汇价当前点位处于6.62-6.70波动区间中间位置,上下皆可,市场观望气氛略升。由于人民币贬值预期仍较强,短期汇价继续呈现易跌难升走势。

  交易员指出,今日中间价表现仍基本符合定价机制,但由于美元指数反弹不仅拉低当日收盘价,还影响下日中间价。“重复计算”造成中间价大幅波动,而美联储委员鹰派言论提振升息预期,进而打压人民币。

  一中资行交易员表示,“还是看美元动向吧。美指如果转强,人民币应该还是有下跌空间的,但如果美指持续偏弱,人民币可能盘整为主。”

  人民币兑美元即期上日收报6.65,夜盘终报6.6546。今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6652,上日中间价为6.6211。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成交额为78.56亿美元,上日半日为93.66亿美元。

  海外无本金交割远期外汇(NDF)市场上,美元/人民币一年期品种报在6.807,上日尾盘为6.7808。香港的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即期报在6.6739,上一交易日尾盘报6.6546。

  全球汇市方面,美元兑日元和欧元周一续涨,因美联储决策者对经济发表乐观言论,并表示支持美国在近期升息。

  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杰克森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发表讲话,市场更希望从中找到更多的政策线索。

  北京时间8月22日13:26,美元/人民币报6.6635/50。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2/n465344027.shtml report 699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人民币兑美元即期周一(8月22日)早盘下跌150点,中间价也大幅调整超440点,与市场价均创4周新低。交易员表示,汇价当前点位处于6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