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非常紧急!用工行、建行、农行卡的,请立刻看

来源:楚天都市报mp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用工行、建行.....这些银行卡的湖北人,请立刻看,非常紧急!

  如今银行卡成了我们的理财助手可是当你遇到以下情况一定要记住

用工行、建行.....这些银行卡的湖北人,请立刻看,非常紧急!

  预警信息

  最近如果你的手机收到——

  工商银行

  农业银行

  中国银行

  建设银行

  交通银行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

  兴业银行

  光大银行

  深圳发展银行

  民生银行等

  发来的短信,并发来一个网址,让你进行实名补录、升级等,大家千万别打开网站进行操作,否则你卡上的钱就很有可能被别人转走了,请不要相信,要办理去柜台,骗子太猖狂。

用工行、建行.....这些银行卡的湖北人,请立刻看,非常紧急!

  大家切记

  银行是不会发任何链接

  让客户修改或补录信息的。

  这件事会影响千千万万的人,

  看完请一定记得告诉给朋友们!

  同时,

  最近流行的这个骗局,

  也请大家千万注意!

  来源:秦楚网、沈阳晚报及腾讯视频

business.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mp https://mp.weixin.qq.com/s?__biz=MjIyNDQ5Nzc4MQ==&mid=2650761452&idx=2&sn=cdb663a512e15a818b68efa3c404e6bf&scene=1&srcid=0823W2NBSPhXKCZHN354a0Ur#rd report 1393 如今银行卡成了我们的理财助手可是当你遇到以下情况一定要记住预警信息最近如果你的手机收到——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兴业银行光大银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