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盘龙云海三七粉加盟“滋补中国天猫三七节”(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盘龙云海三七粉联合阿里天猫发起首届“三七节”
盘龙云海三七粉联合阿里天猫发起首届“三七节”

  中新网8月23日电  日前,盘龙云海三七粉成功加盟滋补中国天猫三七节。这次的合作是天猫电商平台和盘龙云海的三七产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跨越,从而进一步提高了三七在中医药产业中的影响力,打造出了更加有影响力的品牌,对提高三七产业的质量效益和竞争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此次,通过阿里天猫这一优质的平台,消费者可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拥有“五大优势保障”的盘龙云海出口级三七粉。可以说,此次活动不仅仅是消费者可以获得更好品质三七,更是盘龙云海出口级三七粉走向千家万户的重要枢纽,可以让更多还不了解三七的消费者了解三七产业,同时也加快促进了中国传统中药产业的兴起。

  盘龙云海全部的三七粉都来自三七的故乡——文山,文山是三七的主产地和原产地,不仅是全球最大的三七原料种植基地,而且拥有全国独一无二,完整的三七产业集群。其中,盘龙云海的种植基地率先通过了国家GAP种植标准,研磨时最大程度的保留了三七中药效成分,严格按照GMP标准确保每一瓶三七粉都是地道的文山优质三七。

  同时,盘龙云海在生产的过程中采用了技术领先的工业化物理性脱农残重金属的生产线,独创的清洗加工工艺,整个三七清洗处理过程中不加任何化学清洗剂就能有效去除重金属及农残,有效保证盘龙云海三七农残、重金属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并且达到了美国药食管理局(FDA)标准。

  正因为中药是世界医药宝库的重要组成,而三七又是我国的最珍贵的中药材之一,所以自古在中医上就有使用“三七粉”的习惯。通过这次活动,消费者只需要通过网上购买的方式进行选购,就能足不出户轻松拥有盘龙云海的出口级三七粉。同时也不必担心是否会购买到假货,因为盘龙云海拥有较为完整的追溯体系,再加上阿里巴巴的强势技术与品牌优势,可以打消消费者的顾虑。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8-23/7981544.shtml report 1168 盘龙云海三七粉联合阿里天猫发起首届“三七节”中新网8月23日电日前,盘龙云海三七粉成功加盟滋补中国天猫三七节。这次的合作是天猫电商平台和盘龙云海的三七产业具有里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