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大龙网怎么样用6块手表赢得迪拜“回头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8月23日电  十几天来,Hammad Ahmed Siddiqui几乎每天都要到手机的OSELL APP上查看一下订单状态,如果没有更新,他还会打电话过去追问。自从7月中旬在大龙网旗下网贸会的OSELL APP上下单,他一直很担心出现物流或支付问题,但是很快他就接到了网贸会提醒取货的电话,担心随他挂上电话的那一刻烟消云散。7月31日一早他就来到大龙网在迪拜的网贸馆取货,在仔细查看了此次的货物之后,他表示货物质量很好,网贸馆很讲诚信,以后会直接与迪拜馆合作。

  Hammad Ahmed Siddiqui是巴基斯坦人,23岁来到迪拜,没有像大多数在迪拜的巴基斯坦人一样选择开出租车,他在开了一家手表商店。据Hammad Ahmed Siddiqui讲,店面一个月的销售额大概是2500-5000美元,比开出租车还是要赚的多一点儿,但是进货渠道一直是阻碍他扩大经营规模的主要因素。

  
网贸会迪拜网贸馆
网贸会迪拜网贸馆

  “之前一直都是从土耳其进货的,产品质量稍好一点,商品进货价格就很难降下来,再加上必要的利润,售价下不来,销量上不去”Hammad Ahmed Siddiqui表示,商店目前的定位以中低端客户为主,价格一高很难销售。

  Hammad Ahmed Siddiqui的话中,反映出的正是目前海外采购市场面临的一个问题,即采购渠道与供应渠道在传统链条中尚未打通,多数货源渠道仍旧掌握在大型贸易商、代理商手中,也就导致了许多在链条尾端的中小采购商只能根据这些渠道商的定价来采购。也就造成了Hammad Ahmed Siddiqui所面临的困境。

  为了找到适合的进货渠道,Hammad Ahmed Siddiqui想遍了办法。这次,他从网上看到了大龙网旗下网贸会的海外报道,确认平台上有想要的产品门类后,他主动联系了网贸会的外贸经纪人。通过在OSELL APP平台Hammad Ahmed Siddiqui快速选定了产品,并在第一时间确认了商品数量,商品价格,运输费用后,进行报盘确立订单。

  然而,相隔万里的距离,始终让Hammad Ahmed Siddiqui心中有一丝疑虑。“之前有很多次海外采购遭受损失的经历,所以我希望能够先通过网贸会收货后付款”。Hammad Ahmed Siddiqui曾表示。

  经过外贸经纪人的沟通协调,Hammad Ahmed Siddiqui与网贸会达成一致,决定先将产品发至迪拜的网贸馆,再由他采取自提货的方式进行收货。这种方式不仅规避了Hammad Ahmed Siddiqui所担心的交易风险,同时也让供应商的权益得以保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订单虽然只有6只手表,但仍旧通过大龙网物流服务提供的迪拜专线,仅用不到两周的时间就到达了迪拜网贸馆。

  对于此次的交易,Hammad Ahmed Siddiqui非常满意,他表示通过网贸会直接对接中国供应链源头的厂商,直接拿到质优价廉的商品,跳过传统链条中的贸易商和代理商,对于他这样的小型买家无疑将带来更多利润和商机。此外,网贸会线上沟通形成订单;线下发货、物流、售后等一系列服务,都很大程度上的帮助了他这样的小型采购商,最后Hammad Ahmed Siddiqui表示很愿意成为网贸会的“回头客”。

  据了解,这一切都得益于大龙网的“两国双园,三圈合一”战略,即通过国内外两大跨境电商产业园,将国内产能圈、海外渠道圈以及跨境电商服务生态圈实现融合,实现国内供应链与海外渠道的链接,以及跨境电商全链条服务的提供。未来将有更多国内供应商,和类似Hammad Ahmed Siddiqui的海外采购商受益。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it.chinanews.com/it/2016/08-23/7981856.shtml report 1897 中新网8月23日电十几天来,HammadAhmedSiddiqui几乎每天都要到手机的OSELLAPP上查看一下订单状态,如果没有更新,他还会打电话过去追问。自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