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逾百家企业确定参展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哈尔滨8月24日电  (记者 史轶夫)24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定于2016年9月22至26日在哈尔滨市举办。截至目前,国内外逾百余家知名企业确定参展此次大会。

  本届绿博会借助“互联网+农业”实现产品与终端客户线上线下的互动营销,加大了对采购商的邀请力度,邀请境外知名企业参展参会,为国内外客商搭建面向世界的绿色有机食品交易平台。

  截至目前,马来西亚、泰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76家知名企业报名参展;北京、安徽等30余家国内企业报名参展。参展参会国别比上届增加2个,境外参展企业的展位数量比上届增加40%,国际化水平不断提高。

  本届绿博会设立国外精品食品展区和外省(市)及台湾名优绿色有机食品展区。此外,还分设俄罗斯、韩国、台湾等7个国家和地区绿色有机食品专区以及清真、素食绿色有机食品专区。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采购与供应链论坛、对接会和推介会等活动,为特色优质农产品的招商引资、交流互动搭建供需对接平台。

  作者:史轶夫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8-24/7982652.shtml report 597 中新网哈尔滨8月24日电(记者史轶夫)24日,黑龙江省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第四届黑龙江国际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博览会暨哈尔滨世界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定于2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