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股参会:等的暴跌为何还不来? 多方或有反戈一击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等的暴跌为何还不来? 都等大跌那还有大跌吗? 多空双杀盘

  别的不多说了,市场走成这样,都想起了727的市场暴跌,和以往暴跌前夕的走势,目前各路专家都在等暴跌呢,要不就等暴涨呢。而我们的看法是,这也未免太简单,不要小瞧国家队,这次大概率又是来个多空双杀盘。技术面不多说,目前的这个量能又是个变盘量。

  

  

  1、沪指走的是上升下飘旗形的末端或者楔形末端,来到变盘的时刻。既然现在都在预测暴跌或者暴涨,国家队不傻,让卖了的买不回来,让买了的也后悔。我们看市场确实有调整压力,但是沪指的缺口位置的3050会有多方反攻的。我们目前看先下后上或者直接向上,如果先向上那就要看量能有没有有效放大。如果下跌回补3051—3053缺口那就减仓。但是目前我们看不会玩的这么简单,大概率又会来个多空双杀。

  

  

  2、创业板又是走了一个小的波浪理论中的5浪开端,目前看有起5浪的走势。创业板支撑是在2150 ,压力是在2200。且我们看创业板的30分钟、60分钟以及日线的MACD都处于多方掌控之中,创业板量能也可以。但是缺点是他处于727大阴线的半分位之下运行,这给创业板带来的格局是如果涨起来他涨的没有主板压力小,他跌起来会比主板跌的深。总的格局来说,目前的主流和唱戏的地方不在中小创而在主板,主板才是决定的格局。

  二、等待耶伦讲话 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或是A股再选方向时

  其实我们看A股市场再次选择方向或许就是在等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8月25日至27日的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会议耶伦将发表讲话,这个关系到今年美联储会不会加息,关系到G20会议内容。其中美联储今年会不会加息将是关系到A股走势的最重要因素,我们暂时的看法是美联储不会加息,这个我们在之前也是有分析。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5/n465869782.shtml report 1699 一、等的暴跌为何还不来?都等大跌那还有大跌吗?多空双杀盘别的不多说了,市场走成这样,都想起了727的市场暴跌,和以往暴跌前夕的走势,目前各路专家都在等暴跌呢,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