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行再向证监会输出一名干部 宣昌能将出任证监会主席助理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财新网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再向中国证监会输出一名干部。央行稳定局局长宣昌能即将赴任证监会,升任主席助理一职,央行稳定局局长一职将由现任央行研究局局长陆磊接任。据了解,有关组织程序还未最终完成,但基本已经敲定。

  宣昌能简历

  美国奥斯汀得克萨斯大学金融学博士、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律学硕士、中国科技大学管理专业学士。在美期间,他就职于J. P. Morgan,从事衍生证券的交易和定价以及公司的风险管理(涉及头寸、资本、流动性和资信等方面的风险)。 曾担任留美中国金融学会会长。他与美国American Century Investment Management 公司的张自力博士合作出版了《现代金融投资概论》一书并在多种专业杂志上发表了数篇有关套期保值、公司财政和投标要约等方面的论文。

  宣昌能具有海外留学经历,具有在外资金融机构和中国金融监管部门工作的丰富经历。 宣昌能具有得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金融学博士和宾西法尼亚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学位,曾在华尔街担任高级分析师。2000年回国进入证监会工作,先后担任过规划委委员和机构监管部副主任。2004后进入建行,2006年进入私人股权投资基金JC. Flowers担任董事总经理,去年进入央行担任金融研究所所长。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5/n465871649.shtml report 583 据财新网消息,中国人民银行再向中国证监会输出一名干部。央行稳定局局长宣昌能即将赴任证监会,升任主席助理一职,央行稳定局局长一职将由现任央行研究局局长陆磊接任。据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