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消息称上海政府欲收紧楼市政策 首套房首付比提至5成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彭博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上海市政府近期将召开会议,考虑调整土地和住房政策,以抑制近期上涨的房价和地价。

  上述消息人士称,上海考虑收紧银行贷款政策,以控制土地融资,同时考虑调整购房贷款政策,购房认房又认贷。

  据了解,考虑中的政策调整还包括:首套房首付比例提高至五成,以及凡有贷款记录的不管首套还是二套首付均为七成。

  有两位知情人士称,上海银监局本月早些时候已与银行开会沟通,讨论调整房地产政策。

  不过,上述上述政策调整处于考虑阶段,尚存在变数。上海市政府、上海银监局未立即回复彭博寻求置评的传真或电邮。

  据中国证券网上周报道,融信以110.1亿元拿下上海静安地块,创下中国土地成交史上“最贵地王”记录。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5/n465915402.shtml report 363 彭博援引不愿透露姓名知情人士称,上海市政府近期将召开会议,考虑调整土地和住房政策,以抑制近期上涨的房价和地价。上述消息人士称,上海考虑收紧银行贷款政策,以控制土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