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comScore数据:乐视视频总UV第一?成暑期大剧+综艺营销最强引力场

成功营销mp 综艺 阅读(0) 评论()

  转载请注明来源

  “成功营销微信号:vmarketing”

  近期,据知名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 Video Metrix最新数据,乐视视频在7月视频网站总UV排名中居于首位。进入8月份,乐视视频同样表现亮眼,第三方公司艾瑞IVT数据显示,乐视视频独播大剧《你好乔安》、《超少年密码》等均位居8月第一周top20剧目榜前列,热播大剧《半妖倾城》和综艺《笑傲江湖》周UV排名乐视视频也均为第一。

  在各项用户数据登顶第一的同时,今年以来,乐视生态营销的价值也得到了广告主的一致认可。根据8月19日乐视网公布的2016年上半年财报,乐视网广告业务收入达15.60亿元,同比增长50.84%。凭借用户覆盖、广告合作上的双重优势,乐视已然成为“吸睛+吸金”的最强引力场。

  

  

  从先前乐视视频出品的《好先生》、《亲爱的翻译官》等收视大剧,到《你好乔安》、《超少年密码》等独播剧目,以及接下来即将推出的自制综艺《我要上蒙面》,乐视视频正在版权剧、自制剧以及自制综艺等各方面集合优质内容,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在电视剧方面,乐视视频针对暑期档玄幻剧进行了细分,推出了奇幻剧《半妖倾城》、轻科幻剧《超少年密码》以及魔幻剧《幻城》,避免单一类型给观众带来审美疲劳。其中,《半妖倾城》全网播放量更是突破10亿大关,乐视影视会员抢先看吸引了150万新会员;另一部独播校园轻科幻网剧《超少年密码》由TFBOYS主演,开播以来热度居高不下,微博话题#超少年密码#累计阅读达20亿,完结时乐视全终端播放量破5亿,创下暑期档播放纪录。

  值得一提的是,由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的《幻城》不仅在乐视视频全网首播十小时后,点击量即破亿,同时大剧营销也日益。数据显示,乐视视频的《幻城》得到了保监会、麦当劳、陌陌、可口可乐、映客直播、CHANEL、花椒直播APP、丰田汽车、伊利等9个品牌广告主的强力入驻,合作量级迅速突破数千万,成为暑期档最卖座的超级大剧之一。

  除了“幻”字类型,乐视视频的暑期档大剧还包括都市言情、职场斗争等多种题材。戚薇主演的《你好乔安》话题度持续攀升,凭借优质剧情和演员实力演技,播放量从首播537万一路跃至收官之夜的4.5亿;独播的另一部都市偶像剧《遇见王沥川》也以“不造作”的剧情,获得了豆瓣8.4的高分,收官时网络播放量突破6亿,堪称暑期档中一匹亮眼的“黑马”。

  由黄磊、海清主演的《小别离》自8月15日上线以来,豆瓣评分已高达8.3,成为暑期档国产剧的一股零差评“清流”。不仅如此,乐视视频的《小别离》还得到了一大批广告主的青睐,其中链家网揽获了该剧的首冠权益,此外千金药业、花椒直播APP、丰田、伊利等客户也已经与乐视视频《小别离》达成广告合作。目前随着剧集的热播,该剧的合作客户数量还在进一步增长中。

  不仅是国产剧,乐视视频也不忘在海外剧方面布局。近日上线的韩剧《再见布莱克先生》霸气男主李阵郁变身Mr.Black,展开一场隐忍的复仇计划;美国超口碑大剧《美国罪案故事》再现美国大案“辛普森杀妻案”,曝光公众不知情的“混乱内幕”。另外,经典英剧《战争与和平》、大热偶像韩剧《她很漂亮》、都市科幻美剧《X档案》等也均在乐视视频播出。

  在综艺方面,乐视视频自制综艺《我要上蒙面》将于9月3日开播,目前海选已经开始,报名者可以在8月10日至9月2日在线下指定Lepar店的录歌房参与,优胜者将直通《蒙面唱将·猜猜猜》(即原《蒙面歌王》第二季),与明星同台竞技。最新消息,“美翻美颜蜂蜜酒”抢先独家冠名了《我要上蒙面》节目,进一步占领了今年暑期档综艺营销新高点。据悉,《蒙面唱将?猜猜猜》将于9月份在乐视视频全网独播,各项营销合作权益已经全面开放,受到了来自快消、汽车、数码等品牌广告主的热切追捧,已然成为暑期综艺营销的强大一极。

  影视、综艺多题材齐发,“版权+出品+自制”多管齐下,乐视视频用多元化的内容,在细分领域满足用户不同需求的同时,也将通过大量精品的内容和创新的生态营销模式持续为广大广告主创造更大的营销价值。

  想讨论营销内容,却不知道和谁聊?想学习营销知识,却找不到合适的途径?没关系,加“深V姐”微信号V-vmarketing,成为深V姐的好友,发送验证暗号:所在省份+营销,进入“成功营销”微信群,与成群结队的各界小伙伴学习营销知识、分享营销案例、提升营销段位……你的问题通通解决!Come on, baby~!

  点击下方“阅读原文”查看:直播营销,我们只是猜中了开头

  若喜欢这篇文章,请点哦~

  ↓↓↓

business.sohu.com true 成功营销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5/n465927718.shtml report 2692 转载请注明来源“成功营销微信号:vmarketing”近期,据知名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VideoMetrix最新数据,乐视视频在7月视频网站总UV排名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