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手看盘:大盘整理期 暂避锋芒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搜狐证券8月25日讯今天早盘沪指平开,深成指低开,两市开盘后就出现跳水随后指数在3060点附近整理,全天波动不大,尾盘沪深两市双双大跌,盘面上并没有任何热的

  以下是搜狐证券高手观点:

  王国强:岛形反转这种形态分析只是技术分析的一个方面,技术分析的任何一个方面都不能机械的使用,尤其在大盘处于明显整理期的时候,看空的氛围越重越要注意可能会慢慢转多,所以站在多头角度,短期只需暂时回避一下空头的锋芒,锋芒主要是指缺口出现后的4天之内,下周三空头锋芒过后,就要注意多头抄底力量或许会到来,这个时间正好与G20会议开幕前2、3个交易日时间吻合。

  莫叔说股:在受利空刺激的下跌中且不破技术位时,没有止损割肉离场的必要,因为整体的趋势没有发生任何改变,投资者只需控制仓位,等待合适的机会进行低位回补,做好滚动操作即可。

  玉名:近期给大家做了不少价值股的挖掘,如今权重股行情结束,就是价值股的机会了,包括前期介绍过的新和成、浙江医药、百洋股份等今天都是逆势反弹,而且形成了阻力突破,这也说明随着调整,出现了资金的低吸行为。策略上,股民一方面要规避之前的权重股陷阱,另一方面也不要改变价值股模式,依然保持低吸格局,毕竟在慢熊行情中,唯有价值股会逐步体现稳定的机会。

  连心:以午后走势来看,大盘自打出早盘低点3041后持续震荡回升。承接中午分析,由于早盘的下跌出现了加速且放量的情况,预示着割肉盘出现离场现象,这令3140点开始的回落走势有望告一段落,伴随着午后市场的持续回升,有理由相信接下来大盘有望出现短线反弹

  闲书股浪语:今天收盘跌破日线关键点3070,收出低开带缺口的放量小阴吊颈线,走势较弱,属于中线有走坏可能的状态。明天收周K线,本周开盘在3107点,本周收阴几乎难改了。明天无论是否再创新低、是否能完全回补今日缺口,在不允许收盘跌破20日线的前提下,要收复日线关键点3070才能降低中线走坏的可能。明天看点:权重股的态度,盘中的量价关系是否良性。期指IF的风向标作用。

  李茂林:对于后市,笔者反而更加乐观,首先是因为主力挖坑就是大机会;其次是吸引场外资金抢入筹码;再次是波段箱体的运行规律;破就是为了立,当所有人都不看好时,行情已经在路上!后市重点关注,底部放量品种。逆势抗跌品种、四线开花品种;策略上,把握结构性及主力节奏,逐渐吸纳底部安全品种,控制好仓位、分批建仓!

  股道人:现在的盘面来说最欠缺没有一个领涨的热点题材,前期的地产,举牌以及私有化题材纷纷熄火,在没有新的热点龙头出现之前,现在最适合的还是做小波段的短线操作,控制好仓位,保持心态主动,做到进可攻,退可守。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5/n465965494.shtml report 2328 搜狐证券8月25日讯今天早盘沪指平开,深成指低开,两市开盘后就出现跳水随后指数在3060点附近整理,全天波动不大,尾盘沪深两市双双大跌,盘面上并没有任何热的以下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