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股参会:惊魂跳水暗藏三大玄机 A股命运悬大洋彼岸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周五没大表现但也不用担心 焦点转移到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

  周线收阴、5周线支撑。因为周线收阴,所以沪指在8月26日不会涨超3107;因为5周线的支撑和量能的原因,沪指也不会下跌超过3040。从8月25日的收盘点位3068来看,沪指下跌不会超过28点,上涨不会超过39点,再加上量能的因素,也就是说在8月26日上涨和下跌不会超过1%左右,维持窄幅震荡和收十字星的走势,在8月25日沪指的最低点是在3055附近,创业板的最低点是在2163附近,创业板也是最多不能涨超2205,除非两市放量,因为量能不够所以沪指和创业板都不能收阳线,如果周线收阳那就是周线的背离了,得出事。创业板的支撑是在2150。但是本周要是收了阴线,那就是利于下周和下下周了。市场现在等周末消息和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的决定,看看美联储年内加息不加息。

  二、惊魂跳水背后暗藏三大玄机 散户又被涮了一天 但谁该为825洗盘负责?

  1、斐波那契数列时间窗口!8月25日是沪指见到高点第8天,本来就是个时间窗口和转折点,如果8月25日见高点,那后面就是跌。如果8月25日见低点那么后面就是涨。

  2、监管重拳至6000亿万能险撤出A股?这个消息是主力和不良媒体故意放的,还记得727暴跌吗?主力放的消息是什么银行理财资金入市的那个。万能险撤出A股这个啊,说是5年之内,并且他们不会拉高才出货吗?低点谁出货啊?并且他们又不是在一天之内出货的。时间点也很重要,前面6连高位十字星是在没人卖货,只好放一个利空消息让你们恐惧、难受、交出筹码。不想想为什么这个消息之前不放出来呢?这都是主力有意识有时间的安排,并不是偶然,因为周四往往是市场缺钱和最弱的时候,最容易被偷袭的时候,也是最容易获得筹码的时候。

  3、看技术面支撑压力!沪指5周线现在在3030位置,下周应该在3040—3050附近,意思是3040—3050附近支撑很强。从点位来看,这次是回测3050颈线位的支撑,突破回踩确认支撑,也有是寻找新箱体的走势。30分钟和60分钟macd马上就走完这波空头,在25日下午已经出现了转折,市场在后面的走势来看,两市都会反弹,沪指最差也会回到3080附近。

  再从缺口必补得理论来说,上涨的留下的缺口需要回补,下跌留下的跳空缺口也需要回补。参照之前历次暴跌走势,就算是指数还向下跌,但是他还会回来的。看的指数支撑位置在3050—3030一带,这是新箱体下沿。而箱体的上方是3140—3200一带,在这个箱体之内玩一玩,然后沪指在突破楔形或者说上升下飘旗形,创业板走完小浪里面的5浪。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6/n466080714.shtml report 1653 一、周五没大表现但也不用担心焦点转移到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周线收阴、5周线支撑。因为周线收阴,所以沪指在8月26日不会涨超3107;因为5周线的支撑和量能的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