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王健林办公室曝光 带你领略中国首富工作的地方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据了解,这一次的探访还曝光了王健林一向秘不示人的“收藏王国”,万达总裁神秘的办公室风格也遭曝光。各种价值连城的名家作品尤其引人注目,怪不得有网友“调侃”说到:“钱不是万能的,钱是万达的”。据悉,《鲁豫有约大咖一日行》8月26日晚21:10于东南卫视震撼首播。

 
 
 
 
 
 
 
busines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6/n466094966.shtml report 2665 据了解,这一次的探访还曝光了王健林一向秘不示人的“收藏王国”,万达总裁神秘的办公室风格也遭曝光。各种价值连城的名家作品尤其引人注目,怪不得有网友“调侃”说到:“
(责任编辑:郭儒逸 UF02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