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创客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国创客创江湖第二季第三期 8月31号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创客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创客创江湖第二季第三期 8月31号正式启动
娱乐在大直播时代 

  也许前一秒你还不知直播为何物,后一秒你的手机里已经多了几个必点APP;也许前一秒你还不知直播缘何火爆,可世界已经无处不直播,吃火锅能直播,剪头发能直播,游轮秀场能直播,拔草卖瓜也能直播,发布会前排取代记者的是一排排自拍杆,网红脸摇身一变成为最强自媒体。直播不仅催生了一项职业,一个行业,更成为一种特殊的商业文化现象。

  有数据显示,目前我国在线直播平台数量接近200家,网络直播平台用户数量已经达到2亿,大型直播平台每日高峰时段同时在线人数接近400万,有业内人士预计,到2020年,网络直播行业总产值将达到1000多亿元。诚然,沸腾的全民直播时代正慨然而来。

  然而,井喷背后,蓝海到红海却短如一瞬。百团大战背后市场格局亟待清洗,直播高昂的运营成本,巨大的贷款开支,知名主播的天价会费,政府的政策监管,让大小平台压力重重;另一方面,直播平台单一的商业模式和高度的同质化局面也让突围之路步履维艰,盈利前景迷雾重重。

  一面是机遇,一面是挑战,一面是悬崖,一面是大海,当数年前团购百团大战再次上演时,故事才刚刚开始——巨头杀入如何因势利导?百团肉搏如何冲出重围?红海寒冬如何求得资源?商业模式如何尽快明晰?规则与界限如何衡量?全民直播时代的狂欢将如何继续?

  八月底,搜狐财经“创江湖”第2季第3期,直播小趴儿,只邀请行业1%的你。

  基本信息

  主办:搜狐财经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利泽西街北小河公园北门内 实友学堂

  时间:2016年8月31日18:00-20:30

  议程安排

  18:00~18:30   嘉宾签到

  18:30~19:30 创享ing (主讲嘉宾分享)

  李 潇 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

  林彦廷 微吼直播创始人兼CEO

  周 辉 56网副总经理、千帆直播联合创始人

  19:30~19:40 快问快答 观众互动

  19:40~20:30   闪show

  19:40—19:50 【看台体育】 黎明 项目展示、创投点评 (6+4)

  19:50—20:00 【保利威视】 贺亮 项目展示、创投点评 (6+4)

  20:00—20:10 【Vphotos】 李英华 项目展示、创投点评 (6+4)

  20:10—20:20 【乐可旅行】 杜文远 项目展示、创投点评 (6+4)、

  点评嘉宾:

  李 潇 愉悦资本创始合伙人

  林彦廷 微吼直播创始人兼CEO

  周 辉 56网副总经理、千帆直播联合创始人

  付建忠 集结号资本创始合伙人

  20:20—20:30 现场互动,抽奖环节

  20:30活动结束

  ※注:搜狐“中国创客”是搜狐公司集全网资源打造的创业类公益项目,以线上“中国创客”频道深度报道和线下“创江湖”原创活动的形式全方位关注中国创业群体。自2015年5月4日上线以来,每天点击关注“中国创客”频道的独立用户达到50万UV,“创江湖”线下活动2015年也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等创业氛围浓厚的地区举办5期单场400人规模以上的论坛,吸引了众多投资人、知名创客和优质项目亲临现场交流。2016“创江湖”已于6月30日、7月29日分别在北京、深圳就内容创业、人工智能话题举办了两期活动。

  6月30日,北京,内容创业专场“新奇的内容创业”

  https://business.sohu.com/s2016/chuang/index.shtml

  7月29日,深圳, 人工智能专场“好奇心看见未来”

  https://business.sohu.com/s2016/chuang2/index.shtml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创客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6/n466130738.shtml report 2250 娱乐在大直播时代 也许前一秒你还不知直播为何物,后一秒你的手机里已经多了几个必点APP;也许前一秒你还不知直播缘何火爆,可世界已经无处不直播,吃火锅能
(责任编辑:陈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