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恒信玺利上半年净利同比增长2.07%,控股股东拟增持不超过300万股公司股份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6日讯,创新层企业恒信玺利(832737.OC)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恒信正隆经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恒信正隆”)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的相关规定,拟通过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适当增持公司股份,增持数量不超过300万股。

  恒信正隆认为,公司所处行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公司坚持建立细分市场领导品牌的战略导向,进行现有业务的扩张、升级和优化,同时,进行珠宝产业的纵向延伸,创新珠宝领域的商业模式,拥抱互联网,推动零售O2O新模式的变革,不断强化公司核心竞争力,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为了促进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和维护股东的利益,计划增持公司股票。

  东恒信正隆承诺,通过上述方式增持的股票在增持实施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

  恒信玺利率先在行业内采取细分品牌战略,目前拥有四个品牌,其中,“恒信钻石”定位于大钻彩钻高端珠宝市场,“I Do”品牌定位于与爱相关的情感表达消费市场,“ooh Dear”品牌定位于年轻时尚消费群体市场,“玺利钻金殿”定位于三四线城市庞大消费需求的黄金珠宝市场。8月24日晚间发布的半年报显示,2016 年 1-6 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62,135.79 万元,同比增长 1.22%;实现归属挂牌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9,698.27 万元,同比增长 2.07%;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18,598.16 万元,主要是由于上半年公司增加了存货储备,加大了采购力度,购买商品支付的现金有了较大幅度增加所致。截止 2016 年 6 月 30 日,公司总资产 248,998.07 万元,较期初增长 7.72%,净资产 157,017.70 万元,较期初增长 13.36%。

  发稿:钟强/何巨骉 审校:韩德祁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826/200000456823.shtml report 900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6日讯,创新层企业恒信玺利(832737.OC)2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六个月内,公司控股股东西藏恒信正隆经贸有限责任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