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突破!!!上讯信息首获增值电信业务资质

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 手机看新闻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6日讯,上海首家挂牌新三板的信息安全服务机构上讯信息(834255.OC)再传捷报。根据公司8月25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艾讯云计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讯云”)已收到由上海市通信管理局颁发的《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具体而言,该证书编号为沪 B2-20160153,有效期至2021年8月15日。业务种类为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仅限互联网信息业务)。业务覆盖范围不含信息及时交互服务、信息搜索查询服务。

  上讯信息表示,该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资质的获得标志着公司将可开展业务允许范围内的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信息服务业务,并得到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这是公司首次获得增值电信业务许可,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拓宽公司业务范围,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力,而且将为公司接下来的业务增长和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上讯信息是中国信息安全领域的龙头企业,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信息安全咨询及评估、数据安全、信息安全及优化整体解决方案与安全运维服务的整体解决方案。

  上讯信息拥有遍布全国各地的20个本地化技术服务机构,服务可覆盖31个省市地区,已成为2000家中高端客户选择的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超过10000家客户遍布全国,覆盖教育、通信、金融、运输、能源、互联网、公共事业、制造业、军队、政府等众多行业。

  2012年,公司被全球知名财经媒体福布斯、清科集团、创业邦等评选为中国最具潜力发展企业百强榜第二十名、中国年度创新成长企业100强、最具投资价值企业50强;2013年,获得“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上海市明星软件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及“上海市创新型企业” 等荣誉。

  发稿:钟强/何巨骉
business.sohu.com false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https://www.gw.com.cn/news/news/2016/0826/200000456820.shtml report 858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26日讯,上海首家挂牌新三板的信息安全服务机构上讯信息(834255.OC)再传捷报。根据公司8月25日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艾讯云计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