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消息称邮储银行赴港IPO获批 或筹资约80亿美元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6日彭博称,据知情人士透露,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朝着今年全球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再迈进一步,香港交易所已批准其进行筹资规模可能约为80亿美元的IPO。

  据彭博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朝着今年全球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再迈进一步,香港交易所已批准其进行筹资规模可能约为80亿美元的IPO。

  这些因消息没有公开而要求匿名的人士称,总部设在北京中国邮储银行计划于9月上半月开始路演。

  网点遍布中国小城镇的邮储银行加入了天津银行和浙商银行的行列,通过在香港上市来筹集扩张资金。根据呈交香港交易所的上市前文件,邮储银行今年一季度不良贷款拨备减少,利润增长11%。

  IFR稍早援引未具名人士报道了邮储银行IPO获批的消息。邮储银行驻香港外部发言人不予置评。

business.sohu.com fals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finance.sina.com.cn/stock/usstock/c/2016-08-26/doc-ifxvixeq0535820.shtml report 698 据彭博引述知情人士透露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朝着今年全球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发行(IPO)再迈进一步,香港交易所已批准其进行筹资规模可能约为80亿美元的IPO。这些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