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手看盘:G20开幕在即 下周注意市场异动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反弹,题材股全面回暖,午后金融、地产回落,大盘重回颓势。盘面上,美丽中国、量子通信、基因测序、体育产业、3D玻璃、高校等涨幅居前,银行、安防、地产跌幅居前。

  近期指数连续8天下跌多因权重股调整所致,昨日在利空传闻打压下,回补前期缺口,随后管理层辟谣,今日市场出现反弹,大盘短线低点已探明,但上攻阻力并未减少。后市能否重拾升势?下周大盘如何运行?请看搜狐证券高手观点:

  王国强:今天回补了昨天的下跌缺口,对应昨天留下一根长上影线,量能萎缩。昨天的急跌回拉,今天的冲高回落,看起来还是弱势,但要注意的是:这两天的波动幅度明显变大了,波动幅度变大意味着市场相对上周略活跃些了。下周末G20会议开幕,会前2、3天注意市场异动!

  玉名:对于指数方面,下周显然还有进一步向下考验支撑的动作,如今已经跌破了5、10日线,想20日线靠拢,指数还有考验60日线的机会;而对投资者来说,不必担忧,相反由于权重股行情结束,不必担心作为“指数踏空效应”,可以静下来专门研究近期挖掘的价值股。

  空空道人:午后的那个跳水样子出来后,红盘家数并没有跌破600家,这个还是一个硬指标的,所以,对于前面说得2-3个交易日见底回升可期,下周见底。关键是确认站稳3075点。

  连心:对于下周,大盘还有放量反弹的能力。承接近期分析,大家应当清楚,前期的持续回落,虽然回落速度不是太快,8天时间总共跌去100点,但也令市场短期内难以再次组织有效进攻,因此一旦下周出现放量反弹的走势,应当视为短线卖出机会,要提防反弹过后再次下跌。

  闲书股浪语:周一或还有回试5周线的动作,但随后振荡向上的可能性偏大。下周总体应是向好的可能性大。周一看点:如何开盘(高开才好),成交量能否放出来,权重股的表现。

  彬哥看盘:大盘延续着午后跳水的的格局,沪指受到短期10日线的压制较为明显,3050点目前支撑明显,创业板2200点则是得而复失,分时图依然是一个涨跌两难的格局,技术上看市场下周将依然维持震荡行情为主。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6/n466188692.shtml report 1133 周五早盘两市小幅反弹,题材股全面回暖,午后金融、地产回落,大盘重回颓势。盘面上,美丽中国、量子通信、基因测序、体育产业、3D玻璃、高校等涨幅居前,银行、安防、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