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亚伟的股票为何这么牛 11家公司股价本周创新高

  李江平/文

  搜狐财经讯 市场真是让人担忧,周五反抽无量、周四杀跌放量,个股弱不禁风,其主要矛盾集中于:沪市大金融等品种估值低企与创业板指数估值泡沫剪刀差,加上国家队这条巨蟒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让市场主力不敢妄想宏图远志,从而造成盘面持续极端分化。

  医药股表现强势,说明在弱势下资金开始有避险的需求。次新股成为今日最主要的做空力量,如长久物流、博思软件均大幅跳水,直接诱发了次新股与涨幅巨大类品种跳水杀跌。在如此行情下投资者的最佳策略一定是重个股轻指数,对调整充分与具有政策利好类品种、近期走势明显强于指数的个股,控制好仓位逢低布局。

  本周沪指大跌1.22%,深成指大跌1.65%,创业板指数跌0.67%,但仍然有11只股票本周创出历史新高,它们是溢多利、神雾环保、三聚环保、顾地科技、丹邦科技、丰东股份、新华都、南洋股份、天润数娱、银亿股份、同力水泥。

  小编想提醒投资者的一点是,这11只周内创出新高的个股,需要分成两部分来看待:一类就是上攻形态加速的品种,如溢多利、神雾环保、三聚环保、顾地科技、丰东股份;另一类就是有筑顶嫌疑的品种,如新华都、南洋股份、天润数娱、银亿股份、同力水泥。

  11只股票周涨幅排名第一的是溢多利,15.84%,其次是顾地科技,涨幅11.16%,再次是三聚环保,涨幅9.44%。其中三聚环保的来头最大,它是知名私募基金经理王亚伟的重仓股品种,十大流通股东中有他的两大席位,一个是“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昀沣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296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3.32%;另外一个席位是新进的“中铁宝盈资产-招商银行-外贸信托-昀沣3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100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1.12%。

  三聚环保此前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8.04亿元,同比增长99.63%。每股收益0.68元。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8.07亿元,同比增长162.28%。公司表示,公司加强改进创新、积极开拓市场、开发产品,持续提升企业综合竞争力,经营业绩较上年同期保持增长态势,公司能源净化产品的销售收入继续保持稳步增长,能源净化综合服务、综合运营增值服务等业务的开展也比较顺利,盈利情况均达到预期,对公司业绩有较大贡献。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6/n466215193.shtml report 1862 李江平/文搜狐财经讯市场真是让人担忧,周五反抽无量、周四杀跌放量,个股弱不禁风,其主要矛盾集中于:沪市大金融等品种估值低企与创业板指数估值泡沫剪刀差,加上国家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