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联储上演“黄金大劫案”

慧眼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今晚,耶伦发表讲话后,黄金在一分钟内闪跌10个点,然后瞬间回踩。只能说美联储又一次完美的戏耍了所有投资者。

  在耶伦讲话之前,多位美联储官员接受采访时纷纷“放鹰”。圣路易斯联储布拉德便表示,之前货币政策的效果很好,就美联储的双重目标而言,美联储表现的相当不错,可以看见金融泡沫正远离美国。通胀低迷,但它并不远低于美联储的通胀目标;而且失业率目标也接近实现。

  

  晚间在杰克逊霍尔年会期间,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在此次年会上就“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工具”发表讲话。耶伦表示:我们预估美联储利率路径的能力相当有限,投资仍然疲软,外需低迷。经济形势正接近美联储的就业和通胀目标。但对于加息事件还是处于观望态度。并且话语透露明显。9月加息成为枉然!我们还应该要注意耶伦本次演讲的主题为“美联储的货币政策工具”,其聚焦于更长期的货币政策而非短期;投资者正等待对杜德利、威廉姆斯、费希尔鹰派言论进行最终确认;预计耶伦对经济前景持“鸽派”的态度,因为目前除了劳动力市场数据之外,大部分数据均较为疲软。加息成为空谈。

  

  现货黄金大幅反转,黄金涨逾1%,白银涨幅逾2%,美油布油抹去此前跌幅,非美货币汇率大幅拉升。不得不说耶伦又一次的调戏了世界。在我们对黄金空头给予厚望的时候,她为多头注入了一波强大的动力,致使黄金在短短半小时跌幅达到30个点!那么黄金在接下来会有怎么样的趋势呢?我们不难看出现如今由于美国的经济越发疲软,黄金将在接下来的一走内涨到1600点附近,然后受到强烈压力开始下行震荡盘整。后市具体的情况还要看2号非农数据公布。如若美元还是持续走软预计美联储加息将提前,黄金将会进入下跌趋势!

  文/马证杰 微信号:txrj456

business.sohu.com true 慧眼财经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7/n466272628.shtml report 1021 今晚,耶伦发表讲话后,黄金在一分钟内闪跌10个点,然后瞬间回踩。只能说美联储又一次完美的戏耍了所有投资者。在耶伦讲话之前,多位美联储官员接受采访时纷纷“放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