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8月份非农报告;将成为12月美联储加息转折点

慧眼财经网 阅读(0) 评论()

  耶伦在JacksonHole年会上称最近数月形势令加息可能性增加。而过去两周里,已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表示,美联储正靠近适合加息的时点。这预示了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环境改善,且有理由在近期考虑加息。尽管耶伦或其他人的评论都没有就具体的加息时间做出明确暗示,这可能反应了美联储在8月就业报告发布前所传达信息的谨慎。

  

  (美联储主席耶伦)

  需要提醒的是耶伦讲话是对较长期政策问题的较为平衡的讨论。关于设立一个更高的通胀目标或改变美联储其他目标问题,耶伦表示:“我必须澄清FOMC并没有在考虑其他额外的工具或政策框架,尽管它们是研究的重要主题。

  此外,耶伦对均衡利率发出警告称:“通过一些计算,实际中性利率正在接近于零,如果生产力将继续发展缓慢,且全球储蓄将继续高企,实际中性利率或将继续保持这样的低水平。”这可能预示未来几年里,加息路径较为平坦,但我们不认为这一观点会对近期的一次加息造成影响。

  

  (加息概率表)

  美联储主席耶伦周五在JacksonHole年会上表示,最近数月形势令加息可能性增加。美国经济正朝着美联储两大目标前进,GDP增速足够推动劳动力市场继续改进。“彧阳天认为”,耶伦在暗示未来几周到几个月内加息。

  然而市场看法或有所不同,市场预期九月加息的概率在耶伦讲话后降至26%,此前则为32%。同时,黄金价格攀升。现货金价涨1.43%至1340.10美元/盎司,COMEX12月黄金期货涨1.4%至1343.20美元/盎司,油价周一继续看空,黄金短线多,接下来重点是8月非农报告。

  根据芝商所FedWatch计算工具,目前联邦基金利率期货走势暗示,在9月政策会议上加息一次的可能性为24%,11月加息一次的可能性为29.4%,12月加息一次的可能性为44.1%,

business.sohu.com true 慧眼财经网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7/n466272639.shtml report 1081 耶伦在JacksonHole年会上称最近数月形势令加息可能性增加。而过去两周里,已有多位美联储官员表示,美联储正靠近适合加息的时点。这预示了美联储官员认为经济环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