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第六届中国-东盟(柳州)汽博会将举办整车和零部件两个展览

来源:新华网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南宁8月27日专电(记者李斌、覃星星)记者从广西柳州市政府获悉,第六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和10月在柳州举行。

  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商务厅、柳州市政府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将整车展和零部件展分开独立举办。

  第一阶段为汽车整车及工程机械展,将于9月13日至18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与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同期举办;第二阶段为汽车零部件展(2016全国微型汽车配件展览会),将于10月21日至23日在柳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柳州市副市长李志展说,目前,印尼工业部、印尼投资协调委员会、泰国投资委、老挝商业部、老挝工商会、缅甸商业部、马来西亚雪隆机车及零件商会等正在组织本国企业参加本届汽博会,共同推动中国与东盟的产业合作,实现柳州与东盟汽车工业产业的共赢发展。

  柳州是我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去年汽车年产量在全国城市中位居第三,今年1至7月,柳州市整车产销量分别完成134.7万辆和130.9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3%和2.5%,分别占全国整车产销量的9.1%和8.9%。

  作者:李斌 覃星星来源新华社)
busines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fortune/2016-08/27/c_1119465475.htm report 631 新华社南宁8月27日专电(记者李斌、覃星星)记者从广西柳州市政府获悉,第六届中国—东盟(柳州)汽车工业博览会将于9月和10月在柳州举行。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广西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