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综合

来自准确预测5次市场崩盘大神的警告:注意这3个日期

中金网mp 阅读(0) 评论()

  下载中金网APP,有“料”的才是您需要的……

  据著名金融编辑Lianna Brinded在Business Insider撰文称,一位曾准确地预测市场崩盘的确切日期的神级市场预言大师再次证明了,他第五次预测也是正确的。

  技术分析师通常通过观察图表来确定不同的市场和资产类别的模式。通过图表分析,他们可以预测出价格下一步的走向。他们不能告诉你为什么将会有一个很大的市场动态,他们只能告诉你将有一个大的市场动态。

  Sandy Jadeja是Core Spread公司的分析师和首席市场策略师。上月,Sandy Jadeja曾告诉Business Insider称,“7月2日到8月18日这一段时间内,油价有80%的可能会走低。”

  Sandy Jadeja表示,“有趣的是,如果我们看下面的图表,我们可以很清楚地从技术指标中看出油价可能走低。总所周知,大宗商品通常显示出季节性导向性,投资者可以利用这一规律盈利。”

  

  从他当时向Business Insider提供的图表可以看出,他判断未来将会走“V型”模式。也就是说,他预测价格将有大幅度的回撤,随后价格会恢复。整体而言,下图是影射Sandy Jadeja预测的原油在7月2日到8月18日期间的走势。

  

  事实证明,在这一段时间呢,油价确实是按照“V型”模式运行。

  

  油市是有名的难以预测。2014年6月时,油价每桶超过110美元,投资者在那个时候一定想不到油价会在随后的一年多的时间里跌至26美元/桶。目前,油价在47美元附近波动。

  上周,当油价徘徊在50美元/桶附近时,石油市场进入了技术性牛市。然而,油价再次下跌,由于油市长期的供应过剩,油价无法在50美元上方保持住。

  早在今年6月,Sandy Jadeja就曾指出,无论英国公投结果如何,全球股市在8月之前会相安无事。他表示,有几个关键日企投资者一定要当心,在这几个时期内,美国股市会发生大幅波动,并且,波动会蔓延到其他领域。

  以下是他提醒需要注意的几个时期:

  1.2016年8月26-8月30日

  2.2016年9月26日

  3.2016年10月20日

  Sandy Jadeja称,“我们正在处理我们通过图表所看到的造成金融市场不确定性的各种经济因素,包括货币、大宗商品以及不断上涨的房价。我相信,充分利用信息和现有工具及技术,我们可以更好地保护我们的资产。”

  在向市场提醒这些时期需要注意时,Sandy Jadeja也做了标准的免责声明,毕竟,过去的数据和表现并不能保证未来要发生的事情。

  【中金网】

  最具格调的中文财经新媒体!

  微信号:cngold-com-cn

  中金网(cngold.com.cn)微信平台

  ——【微资讯】囊括前沿财经要闻!

  ——微行情】掌握实时行情波动!

  ——【中金快讯】尽览全球市场动态

  ——【财经日历】数据事件一手掌握

  小伙伴们还在关注

  【中金社】

  最有腔调的行业信息平台!

  微信号:zjs-cngold

  当然,你也可以点这里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金网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7/n466338121.shtml report 3192 下载中金网APP,有“料”的才是您需要的……据著名金融编辑LiannaBrinded在BusinessInsider撰文称,一位曾准确地预测市场崩盘的确切日期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