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51信用卡首届用户交流会:沟通,让信任更深

  8月27日下午,在西溪谷51信用卡新大楼,100多位深度用户齐聚一堂,与51信用卡CEO孙海涛来了一次面对面交流。

  孙海涛现场表示,自己虽然是CEO,但更多的是一个产品经理的角色。平常产品进行更新迭代的时候,会与用户有很多沟通,但大多是线上。与这么多用户在线下面对面,还是第一次。

  他表示,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51信用卡始终把对风险的敬畏放在第一位。“安全并不靠口头承诺的,我们把运营透明化,在App中充分披露借款人的信息,并且每月发布月报,对外披露运营信息。”

  负责产品运营李敬金详细介绍了51信用卡管家和51人品两大App的功能,演示了现场福利之一的理财金与还款金的用法。“51信用卡管家除了管理账单和还款,还提供办卡、公积金查询、征信查询等等服务,还可以管理房贷、花呗、白条等多种负债。51人品则主要是理财与小额借贷。”

  现场,有不少用户表示,第一次参观51信用卡,给了他们不少惊喜。“3年的老用户了,来之前还以为51只是一家小公司,来了才知道51已经开发了这么多的新产品,有了这么好的办公大楼。自己作为杭州人,看到我们有这样的企业,还是挺兴奋的。”

  据了解,51信用卡是中国信用卡金融生态领导者,从信用卡管理工具起家,沉淀了7000万核心信贷用户的动态金融数据,现已构建完成涵盖负债管理、理财、小额信贷、分期等业务的金融闭环。

business.sohu.com true 聪明投资者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29/n466605592.shtml report 944 8月27日下午,在西溪谷51信用卡新大楼,100多位深度用户齐聚一堂,与51信用卡CEO孙海涛来了一次面对面交流。孙海涛现场表示,自己虽然是CEO,但更多的是一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