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手看早盘:避免追涨杀跌 耐心伏击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搜狐证券830日讯周一大盘全天以震荡为主,沪指最高上攻至3074点,最低下探至3058点,盘中权重板块表现平平,ppp概念股表现强势多只个股出现涨停。昨日大盘窄幅震荡,那么接下来大盘会如何运行

  以下是搜狐证券高手观点:

  玉名:目前投资者要尽量避免追涨杀跌,而是应该耐心伏击,权重股行情脉冲后很快就持续派发了,概念股又是“一日游”,所以只要追涨往往就被套,但指数每每跳水就有资金低吸,所以利用调整机会布局价值股是如今行情的唯一策略,稍有冲动就会陷入被动中。

  沙黾农:眼下环球股市纷纷大涨的推动力就是“资产荒”,将“存款”、“贷款”换成“资产”、“房产”成为一些平民百姓的一致性行为!我强烈地预感到,地价、房价的暴涨将延伸到股价! 寻找上市公司中的“上海大地主”、“北京大地主”、“深圳大地主”、“广州大地主”、“中国大地主”! “土地储备雄厚”概念将跑赢大势!上市公司理应重新估值、升值!如果盯住上市公司的地产、房产,你就会意识到,中国股票真的很便宜!

  李茂林:1)耐心等待拐点的到来;大盘已出非此即彼时间点;2)看明白再操作;对于新手而言更应如此;3)先知先觉结构性;某些品种没有必要等大盘选择方向;4)向下捡漏向上加仓;向下可能意味着诱空所以要当机立断大胆潜伏;向上意味着豁然开朗同样要手疾眼快!

  财富龙:权重板块的调整也并没有到位,因此大盘调整还将继续。深成指昨日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短线看上方10日线的压力较大,在成交量出现萎缩得情况下,想要一举突破有难度大盘的震荡并没有发生改变,目前正处在上有压力下有支撑的阶段,在大盘的整体趋势还没有发生改变的前提下,激进的投资者可逢指数再次回调分批进场。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0/n466664848.shtml report 2410 搜狐证券8月30日讯周一大盘全天以震荡为主,沪指最高上攻至3074点,最低下探至3058点,盘中权重板块表现平平,ppp概念股表现强势多只个股出现涨停。昨日大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