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富捷金服正式上线,打造不一样的互联网金融!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年。一方面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再创新高,大踏步跨入万亿级别;另一方面,网贷监管政策密集出台,行业进入规范化发展轨道。在市场和政策的双重利好下,后起之秀“富捷金服”平台于 8月28日正式上线运营。

▲富捷金服董事长周运洋致辞

  专注车辆抵押借贷 开启理财版块新蓝海

  互联网金融车贷具有方便、快捷、安全、灵活等突出优势。富捷金服敏锐地嗅到了汽车金融市场的潜力,依托先进的网络技术和专业的金融服务理念,积极探索“互联网+金融+汽车”这一全新模式,率先进军并专注于汽车细分领域 ,成为江苏首家专注于汽车抵押借贷业务的创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

  富捷金服致力于为有理财需求的高净值人群和有资金需求的高成长型人群搭建起安全、稳定、高效的投融资桥梁,切实为实现居民财富保值增值、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创新作出贡献。

  升级个性化服务 体验不一样的理财平台

  和传统互联网金融行业不同的是,富捷金服创造性地提出“互联网+金融+汽车”的全新理念,并基于全球领先的技术和管理经验,构建了一个安全、透明、专业的互联网金融平台,满足广大缺乏合适理财渠道的个人用户的理财需求。

▲富捷金服核心理念

  不仅如此,富捷金服还将个人财富增值与互联网技术、生活服务和传统金融服务深度融合,打造出以财富增值为主题,金融、科技、生活、社交、服务并存的全新互联网金融平台。用户可以随时随地享受游戏和财富增值所带来的快乐。在财富地图里,用户可以通过金融产品、互动、任务、好友邀请、签到等方式进行理财并获取“F值”,从而实现个人财富增值,让理财变得更丰富多彩。

  接下来,富捷金服仍将不断围绕主业链,衍生更多特色化、多元化、个性化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提高平台差异化竞争优势,为投资者打造一个全新的智慧型金融生态圈。

  构建六重风控体系全方面保障用户资金安全

▲富捷金服六重风控体系

  风控是平台运营的核心。富捷金服集结了一批来自银行、证券、保险等行业的专业风控人才,他们怀着对金融风险的敬畏之心,秉持“安全、诚信、高效”的原则,倡导极致透明化的经营理念,秉持“安全、诚信、高效”的原则,倡导极致透明化的经营理念,富捷金服创造性地提出了六重风控体系。

  与此同时,为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富捷金服与第三方支付平台“汇付天下”深度合作,所有借贷资金均通过汇付天下划转完成,严格隔离信息流与资金流。富捷金服自身无法接触资金,从根本上杜绝了挪用投资者资金的可能性,可以有效确保投资者、借款人的资金安全。

  另外,富捷金服与恒丰银行的资金存管合作也即将进入实质性阶段,届时平台的资金安全性必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对于P2P的未来,我们充满信心,对于富捷金服的上线,我们更加充满期待;相信富捷金服凭借着创造性的金融理念,专业优质的服务,科学完善的风控体系,必将会为互联网金融行业注入新的活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股市小秘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0/n466709864.shtml report 1933 2016年,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年。一方面网贷行业累计成交量再创新高,大踏步跨入万亿级别;另一方面,网贷监管政策密集出台,行业进入规范化发展轨道。在市场和政策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