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关以陌:8.30冻产协议能否达成,原油沥青行情分析

  关以陌:8.30冻产协议能否达成,原油沥青后市涨跌趋势分析

  国际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将在9月26-28日举行的国际能源论坛间隙会晤。对于此次能否达成冻产协议,市场持不同态度。高盛表示,下个月“有可能”会达成冻产协议,但大摩则认为“别做梦了”。但关以陌认为沙特的消息对油市没有产生很大影响,最终推动油市的是周末前的回补空头和美元走势。历经六次失败之后,OPEC和其他产油国有可能在9月会议上达成产量冻结协定。沙特新任能源部长将显示出合作意向。

  然而,在这一问题上,市场将OPEC看成是原油市场的央行,光说话就能左右市场走势,还能吓跑空头。但是,下月OPEC达成有意义的产量协议是“极其不可能的”,因为障碍过多。考虑到过去OPEC及成员国的表态,国内产量目标和那些产量低于产能的成员国的反对,一个真正的协议是不切实际的。即使是新的OPEC产量配额也很难达成。再退一步讲,就算达成了冻产协议,也对国际市场于事无补。OPEC供应量目前处于创纪录水平。即便OPEC达成冻产协议也无法拯救油市。关以陌预计明年夏季之前油价仍将维持在45美元至50美元/桶之间,并重申油价和基本面复苏仍然疲软。

  关以陌综合分析认为,无论是OPEC冻产还是美元暴跌都不足以进一步支撑油价,原油生产国的地方冲突逐渐解冻,可能比冻产协议更能使油市恢复再平衡,毕竟如今各产油国的产量都在记录高点,而冻产协议的达成则很可能让原油产量一直维持在纪录高点。另外,鉴于美国原油钻井数量自5月份以来增加了28%,如果冻产协议成功达成并支持了油价进一步上涨,则会给美国页岩油大幅增产的机会。

  【原油技术分析篇】

  原油方面,强势上升之后慢慢的阴跌回落,昨日延续震荡回落,价格测试46.5受支撑,小幅反弹上行,日线上录得阴锤子K星,整体波动比较稳定,趋势略显偏弱运行,油价多次试探46.5未能跌破,其次下方46要支撑位,上方阻力下移至48-48.2,整体结构呈现不规则“M”形态发展,重点留意下方支撑位是否有效;不过从周线上看确实是一个完美的探底回升,那么本周的油价反抽的概率也不小,大趋势上看关以陌建议还是可以考虑以回撤做多为主!

  小时图上看,油价趋于横盘整理运行,短期内波幅较为有限,区间难于扩展,当前首要关注小区间46.5-47.5内震荡整理;当前的原油节奏跟黄金的有些许类似,不过原油相较黄金来说波动更大一点,若是突破昨日的高点后回撤还有空间!

  8月30日部分操作参考:

  激进47-47.1直接多,止损46.5下,目标上看47.5-48一线,破位减仓持有!

  【关以陌寄语——交易者的自我反思】

  1.做投资不要稀里糊涂,要知道赚是怎么赚的,亏又是怎样亏的,找到原因,才能借鉴方法,才能吸取教训;否则,你的最终结果必定是被这个市场淘汰;

  2.你或者你目前的指导老师是否有一个相对成熟的做单模式,如果没有,你要拿什么来保证你的长期获利?这就是我经常强调的交易系统的问题,没有一个详细的交易计划,一遇到突发状况就慌乱,不可能达到预先想要的盈利目的;

  3.这个市场最终就是淘汰散户的市场,若你不愿意跟随职业老师,还是自己凭感觉做单,那我建议你早点离开这个市场,越早越好,要想达到稳定收益的目的,必须知道操盘手和机构的交易思路。因为这个市场就是一场零和博弈,有人赚就必定有人亏,我们的对手就是其他大量的操盘手和机构,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

  4.若你愿意跟随,那我必将倾力奉献,我希望成功能从我们的结识开始!有机会享有本人亲自的带盘操作和单独指导。

  撰稿人:关以陌(微信:gym755)

business.sohu.com true 谷粱铭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0/n466734600.shtml report 1747 关以陌:8.30冻产协议能否达成,原油沥青后市涨跌趋势分析国际方面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将在9月26-28日举行的国际能源论坛间隙会晤。对于此次能否达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