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闪银3亿推出流量开放平台,助力消费金融渠道变现

新财富分析师 阅读(0) 评论()

  近日,国内知名的金融科技公司Wecash闪银宣布推出国内首个流量开放平台,平台负责人表示,将投入超过3亿元人民币,用于帮助渠道商、流量主和新媒体等快速实现流量变现。

  据悉,Wecash闪银是国内首个互联网信用评估平台,为8亿移动互联网用户开启了信用生活之门。Wecash闪银通过大数据技术实现了3分钟信用评估,在用户中获得了良好的口碑。目前Wecash闪银的用户量已经超过了7000万,其中绝大多数用户都是通过口口相传慕名而来。

  在受投资界追捧的金融科技领域,Wecash闪银是罕见的低调,虽然拿到顶级风投的投资,现在也已经实现盈利,却很少见其消耗大笔经费用于广告宣传,而集中精力把成本投入到科技研发中。此次流量开放平台宣布投入3个亿,也是为了更好地服务于渠道方,让更多移动端用户有机会享受到闪银带给生活的便利。

  对于渠道方而言,流量变现一直都是老大难的问题,从早期的PC端流量联盟,到现在移动端流量变现,这个行业的大量创业者一直在不断寻求机会。而这个市场普遍存在信息不透明、结算不及时、恶性竞争等问题,给渠道方带来很大困扰。

  Wecash闪银首次以平台模式解决上述问题,为渠道方提供公开透明的信息展示、自主灵活的变现通道、以及有吸引力的推广费用。同时操作流程极为简单,渠道方10秒注册即可获取专属的渠道码。推广码可用在公众号、论坛、个人网站、APP、线下门店等所有领域。推广产生收益后,可以及时在渠道后台进行查看和提现。渠道方通过这种方式,快速接入万亿级的消费金融蓝海,用最简单高效的方式从快速增长的市场中获取收益。

business.sohu.com true 新财富分析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0/n466755572.shtml report 708 近日,国内知名的金融科技公司Wecash闪银宣布推出国内首个流量开放平台,平台负责人表示,将投入超过3亿元人民币,用于帮助渠道商、流量主和新媒体等快速实现流量变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