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证监会上市部主任欧阳泽华履新四川 任金融办公室主任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据财新网报道,证监会上市部主任欧阳泽华被任命为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作为局级干部,欧阳泽华此次系平级调动;就任之后还有没有新的任命暂未确定。据悉,赵立新暂时接替欧阳泽华在证监会任职。

  欧阳泽华,现年52岁,湖南益阳人,民革党派,毕业北京经济学院计划统计专业,研究生,经济学博士。现任全国人大代表。曾任证监会市场部副主任,2010年前后调任上市部副主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0/n466817601.shtml report 199 据财新网报道,证监会上市部主任欧阳泽华被任命为四川省人民政府金融办公室主任。作为局级干部,欧阳泽华此次系平级调动;就任之后还有没有新的任命暂未确定。据悉,赵立新
(责任编辑:董丽玲 UF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