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股参会:尾盘异动暴露主力意图 再向上变盘时间来临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尾盘为何再现异动? 鸡肋行情变局或一触即发

  1、技术和形态:其实我们浏览今日的市场的所有技术指标和形态并没有发生大的改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种种信号表明,目前市场多方有利正在逐渐累积。这是我们从沪指和创业板的30分钟、60分钟以及日线级别的形态、kd、MACD、BOLL、K线、均线综合得出的结论,市场已经来到了变盘的窗口。

  2、量能和时间:我们看沪指在30日创出了一个调整以来的新地量,创业板也差不多是调整新地量,每一次的调整新地量都是一个变盘的信号,既然是是调整,那就是短期至少会有一次攻击的动作。

  3、尾盘又异动:我们注意到尾盘的异动是因为两桶油、银行的变化引起的,这个变动我们的判断是隐含的护盘意味很浓,护盘不让市场发生大的变动,至少是拖住市场不发生大跌,主力向我们传递的信号是:大幅向下不会,暂时你把筹码卖了就得用更高的成本买回来,目前行情还没走完,但是主力现在做的最大一件事就是用时间换空间,并且把年线和60周线给盘下来。

  我们看沪指下方的3050附近支撑很强,3080的压力已经被测试了一次,再向上看压力位就来到了3100—3140,但是从周线角度来看,一旦沪指突破了3130那就代表一波行情来了。看创业板,支撑看2150,压力看2220,周线来看一旦有效突破2280那就是一波行情的来临。短期我们看市场至少会迎来一次向上突破的变盘行情。再从时间来看沪指已经盘整了11天了,创业板指也是横盘了11天,距离变盘的时间窗口正在逼近,就在这两天。

  二、美联储鹰派副主席态度发生转变 加息前景生变?

  美联储的副主席鹰派代表在8月30日有一个重要的讲话:

  1、Fischer接受彭博电视的采访讲话表示:Fischer表示,不认为可以简单地归纳成年内加息一次;加息路径取决于经济。就业数据表明非常接近充分就业,但当前的生产率增长则非常缓慢。希望假以时日生产率能够有所回升。全球各国相互联系日益增长,而央行则要解决这种全球化联系中的问题。美联储并不打算采取负利率,负利率对于储户来说非常艰难。美元并非生产率的最根本原因。美国很可能改变财政政策,但不确定是否是2017年至2018年期间。

  2、Fischer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讲话:费希尔表示,“耶伦的讲话意味着9月可能加息。耶伦的讲话与FOMC今年加息两次的可能性相一致,证据显示美国经济已经增强。我们相当接近充分就业,通胀率已经在上升。美联储在加息问题上并不滞后于利率曲线。9月2日发布的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报告将影响美联储的决策,总是可以找到可证明不同看法的数据。”

  通过对比这两个费舍尔的对比我们发现这位鹰派人物的表态发生了重要转变,对于加息的态度悄然发生微妙变化,其实在上周杰克逊霍尔全球央行年会上美联储主席耶伦也未有对于今年加息加不加给予肯定答案,但鹰派人物始终会代表鹰派,可是在8月30日的讲话可以发现鹰派人物的表态变得稍微软和退步了很多,表明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减弱,这在实际上是利好A股的,结合美国的经济前景和美国大选,实际上对于加息这种大事是十分谨慎的。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1/n466870902.shtml report 1878 一、尾盘为何再现异动?鸡肋行情变局或一触即发1、技术和形态:其实我们浏览今日的市场的所有技术指标和形态并没有发生大的改变,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种种信号表明,目前市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