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成都现“大裤衩”建筑:网友戏称“直筒牛仔裤”(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惊现成都版“大裤衩” 网友戏称“直筒牛仔裤”
 
 
 苏州东方之门"大秋裤"
央视"大裤衩" 

  继央视“大裤衩”、苏州东方之门“大秋裤”之后,成都也有了一座被网友称为“直筒牛仔裤”的建筑。在成都南门天府二街,记者找到了这栋建筑。原来这是一个由两栋200米高的建筑通过“空中连廊”连接在一起的写字楼。远看的确和“苏州东方之门”很有相似之处,难怪网友要用“裤子”来形容它。你觉得它像什么呢?

busines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news.huaxi100.com/show-227-810742-1.html report 1742    苏州东方之门"大秋裤"央视"大裤衩" 继央视“大裤衩”、苏州东方之门“大秋裤”之后,成都也有了一座被网友称为“直筒
(责任编辑:田欣鑫)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