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人民币长期而言不具备持续贬值基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周三(8月31日)表示,人民币汇率决定于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就长期而言不具备持续贬值的基础。

  朱光耀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表示,人民币汇率决定于中国经济的基本面,中国经济的基本面良好,韧性强,且经济发展回旋余地大,在良好的增长前景下,人民币长期而言不具备持续贬值的基础。

  朱光耀称,中国“十三五”期间年平均增速达到6.5%的水平是一定能够完成的,因为中国既有良好的经济基本面,又有深化改革的重大举措,特别是供给侧结构改革深化有助于实现重要的发展目标。

  中国央行(PBOC)此前发布二季度货币政策执行报告称,未来人民币汇率将继续按照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参考一篮子货币进行调节的形成机制有序运行,逐步形成以市场供求为基础、双向浮动、有弹性的汇率运行机制,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的基本稳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1/n466945259.shtml report 405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中国财政部副部长朱光耀周三(8月31日)表示,人民币汇率决定于中国经济的基本面,就长期而言不具备持续贬值的基础。朱光耀在接受央视采访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