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峰会议题|携程联手美国私募创建旅游业投资平台 初期资本为4亿美元

点击中清地产学堂关注

构筑地产教育第一品牌

搭建地产教育第一平台

【高端培训】

产业班|总裁班|操盘手班|物业班

【国际游学】

美国|新加坡|日本

  本文来源:一财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泛大西洋资本集团正联手携程网创建一个新的投资平台,以便抓住中国新一轮旅游热潮的商机。

  于今年早些时候成立的Ocean Link获得了泛大西洋资本集团和中国在线旅游市场领导者携程旅行网的支持。该公司高管在接受《华尔街日报》采访时称,其初期资本为4亿美元,随着找到更多投资机会,该公司制定了规模增长计划。

  Ocean Link已经有所收获。Ocean Link与携程旅行网和互联网巨头腾讯等投资者所组成财团于5月份完成了以6.22亿美元收购中国第三大旅行预订网站艺龙网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的交易。Ocean Link正领导另一个财团收购纽约上市的中资旅行公司去哪儿,该交易仍在进行。

  中国消费者的海内外旅游消费正在增长。高盛预计,到2025年中国游客海外旅游消费将达4500亿美元,较上年的2500亿美元增长0.8倍。

  这个专注于旅游业的新投资平台是一个私募股权投资工具,但有着一个长期侧重点。该平台董事会成员包括携程旅行网董事局主席梁建章和泛大西洋资本集团中国业务新负责人张弛。Ocean Link已筹集了足够的资金,使其在中国海内外寻找投资机会时具备灵活性。

  Ocean Link合伙人江天一在接受采访时称,中国旅游业市场巨大且成长迅速。他表示,以行业为重点在中国私募股权投资市场中正变得愈发重要。

  重点推荐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清地产学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1/n466976814.shtml report 2315 点击中清地产学堂关注构筑地产教育第一品牌搭建地产教育第一平台【高端培训】产业班|总裁班|操盘手班|物业班【国际游学】美国|新加坡|日本本文来源:一财网据《华尔街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