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G20杭州峰会短评:他们,灵动着峰会的魅力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办好G20,当好东道主。”杭州市民正在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G20峰会的服务中来。有关部门预计,G20杭州峰会期间,杭州全市的平安巡防队员和志愿者总数将超过50万人。志愿者们正用他们的真行、真情、真心、真意散播着爱的阳光。

  一个城市的发展程度,不仅表现为鳞次栉比的高楼大厦和车水马龙的经济交流,文化底蕴也是城市凝聚力、发展力和影响力的重要载体。从上海世博会的“小白菜”到此次杭州G20的“小青荷”,再扩展到平日里散布在各个领域发光发热的志愿者们,他们弘扬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所折射出来的社会文明、社会活力和社会保障力量,不但体现出城市的鲜明气质和品格,也是促进社会发展的不竭动力源泉。

  近年来,我国志愿精神日益深入人心,志愿者队伍不断发展壮大,志愿服务工作的组织化、制度化程度越来越高。扶危济困、应急救援、大型活动……志愿者们用亲切的微笑和活跃的身影刻画出中国社会不断迈向文明进步的足迹。我们当为志愿者点赞,让志愿者文化成为城市的深厚底蕴。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finance.people.com.cn/n1/2016/0831/c1004-28681272.html report 552 “办好G20,当好东道主。”杭州市民正在以各种方式积极参与到G20峰会的服务中来。有关部门预计,G20杭州峰会期间,杭州全市的平安巡防队员和志愿者总数将超过50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