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格力电器收购电动汽车即将复牌 两股存套利机会

牛股王 阅读(0) 评论()

  

  格力电器涉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收购重大资产之后即将复牌,保守估计5个涨停以上!

  因为同期的美的电器股价已经翻翻。

  

  银隆的股东賺钱太容易了。

  姗姗来迟的重组方案这次如约而至。但在这半年时间里,珠海银隆已经不是半年前的身价了,公司估值已经翻了两倍有余。

  在格力电器停牌前约一个月的1月25日,珠海银隆第六次股权转让刚刚完成,包括北巴传媒(600386.SH)在内的3家机构在2015年12月入股,其中北巴传媒出资2亿元获得珠海银隆5%的股份,成为后者当时的第三大股东。彼时,珠海银隆的估值达到了40亿元,另外两家与北巴传媒一起入股珠海银隆的机构给出的估值也是40亿元。实际上,从2015年6月至2016年1月底的这逾半年时间里,珠海银隆有3次股权变更,公司获得的评估值始终为40亿元,并未发生改变。

  仅仅是在北巴传媒等宣布入股的10天后,2015年12月10日,珠海银隆再次获得机构青睐。阳光人寿等6家机构携手增资珠海银隆,其中,阳光人寿出资10亿元获得珠海银隆14.95%的股份,珠海银隆的估值提升至66.9亿元。

  8月1日和10日,也就是格力电器即将宣布收购珠海银隆前夕,公司完成两次股权转让。杭州普润立方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3家机构赶在收购前成为珠海银隆最后一批“分食者”,却只能以2亿元的出资获得珠海银隆1.88%的股份。此时,珠海银隆的估值已经达到106.24亿元。

  而在A股中,持有隆新能源的上市公司有两家。一家是600386北巴传媒,曾于去年12月购买5%隆新能源股份,另外一只是002441众业达,其持有1.5%隆新能源股份格力首次巨资收购电动汽车 企业,必然会给产业带来巨大影响。

  

  

  

  而之前公告说复牌应该在10个交易日只能,所以本周极有可能复牌。到时会走出连续一字板的走势,相关收益个股也一定会有无风险套利的好收益!

  

business.sohu.com true 牛股王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831/n467017601.shtml report 1675 格力电器涉及新能源汽车产业,收购重大资产之后即将复牌,保守估计5个涨停以上!因为同期的美的电器股价已经翻翻。银隆的股东賺钱太容易了。姗姗来迟的重组方案这次如约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