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秋节开启"买买买"模式 要占小便宜应从这里下手

金融工厂 阅读(0) 评论()

  转眼间进入了9月,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大半。记得那时老师常常会说,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但长大之后,小编却发现原来9月还是个消费的季节。日前,小编拿起手机仔细地翻了翻日历,心中不免感慨,9月真的是伤不起啊!这个月不仅孩子要开学,而且还有教师节、中秋节这样互相往来的大日子,想必吃吃喝喝,超市采购是在所难免了。对于像小编这样月薪只要几千块的人,估计只好先用信用卡来度过此“劫”了。

  说到信用卡,估计很多人并不陌生,但目前市面上的信用卡实在太多,就小编手中使用的购物类信用卡就有数十种,不过为了平时能够占点“小便宜”,本人也是潜心钻研了一下其中的门道,下面就来跟大家一起分享。

  信用卡购物:能不能返现是关键

  在目前这个现金为王的时代,手里多攥些钞票,总比投资一些不靠谱的理财品种要好。对于用信用卡购物而言,同样是这个道理。就小编在购物界“摸爬滚打”的这些年来看,刷卡购物送积分、送礼品券,多少都有些华而不实,真的没有直接返现来实在。

  下面我们就来说购物能够返现的信用卡:

  (资料来源:网络 搜狐制表)

  上面三种信用卡均是可以购物返现的信用卡,但是在返现的额度、时间点和约束条件上均有所不同。

  网购VS实体 60后80后各有所爱

  从购物优惠的灵活度上来看,中信家乐福联名卡选择了一周当中的周三和周六;交通银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选择了全周开放优惠活动,但周五与其他时间的优惠力度有所差异;而广发唯品会联名卡则是7*24小时开放优惠活动,这主要是由于唯品会是家电商,消费者可以全天购物。

  这样对比来看,虽然广发唯品会联名卡在购物优惠的灵活度上更好一些,但网购的形式可能更适合80后、90后的年轻人,而对于小编父母那代人恐怕会更钟爱家乐福、沃尔玛这样的实体超市。

  优惠力度大比拼 想返现并不容易

  接下来我们来说说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优惠力度,假设消费者分别在三个购物场所消费了2000元,而且满足返现的条件,那么我们来算究竟哪家返现的力度更大呢。

  中信家乐福联名卡:2000*5%=100

  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最少2000*2.5%=50

  最多2000*5%=100

  广发唯品会联名卡:2000*2%+30=70

  总体来看,三种信用卡购物优惠的上限有所不同,信家乐福联名卡、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均为100元,广发唯品会联名卡为70元,但是能否达到上限还有好好研究一下。如果想拿到中信家乐福联名卡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的返现,那么单笔购物上必须要满足相关规定,而且中信家乐福联名卡还要求当月消费要累积满999元,而太平洋沃尔玛信用卡则要求上月刷卡有积分消费和指定沃尔玛门店内消费累计满2000元。如此来看在实体购物中中信家乐福联名卡的条件更容易满足一些。

  小编觉得在选择购物返现信用卡时,首先要选择符合自己需求的,由于不同年龄的人对于购物的方式,商品的种类都有所不同,因此对于特定商场信用卡的选择存在差异;其次是返现力度和条件,有的信用卡可能会让你觉得优惠力度很大,但背后所含的限制条件或许也更难达到。因此消费者在选择购物返现信用卡时,还要结合自身的购物习惯和能力来选择。

business.sohu.com true 金融工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1/n467067194.shtml report 1853 转眼间进入了9月,一年的时间已经过去大半。记得那时老师常常会说,秋天是个收获的季节。但长大之后,小编却发现原来9月还是个消费的季节。日前,小编拿起手机仔细地翻了
最后修改于2016-09-01 11:03:18 阅读(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