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股参会:主板已现突破旗形迹象 再攻击3100时机成熟

证眼看盘 阅读(0) 评论()

  一、主板已经走出突破旗形的迹象 再攻击3100时机成熟

  1、看市场的支撑压力和运行区间

  沪指支撑位:3062(9月1日5周线位置)—3067(9月1日20日线位置)

  沪指压力位:3100(年线和120周线位置)—3140、3180(前高和受制于量能不足压力)

  创指支撑位:2172(9月1日20日线的位置)—2150(815大阳线的半分位和前期低点)

  创指压力位:2220(727大阴线的半分位,前期也是多次攻击不破)—2250、2290(年线位置和60周线位置)

  2、如何看待这个反弹中的缩量?

  目前市场正处于一个反弹之中,正是因为这个缩量导致反弹继续,也是因为这个缩量导致这个反弹也只能定性为反弹,没有增量资金入场之下,缩量反弹往往是一个反弹的开始,而每次的猛烈的放量和剧烈的放量往往是反弹进入了高潮和尾声阶段。从目前的这个缩量的反弹来看,这仅仅是反弹的初期,但是后续必须要补量。这给市场短期的信号是依然可以操作,市场不放量不用害怕,不放巨量不用害怕。

  二、长中短期角度来看沪指走势

  我们看沪指的30分钟以及60分钟的分时的MACD和KD已经开始转好,并且日线级别的kd准备金叉了,这都是良好的信号。但是我们需要注意的是创业板的30分钟和60分钟走的较为弱,但也是在多方掌控之中。

  我们看沪指的30分钟和60分钟的分时走势很明显的信号时旗形的突破形态,但是这个突破需要等待量能的配合来确认,但是主板已经在房地产权重带动之下展开了突破走势,在存量博弈之下,只有主板先进行突破之后中小创才能有机会。

  沪指在8月的最后一天勉强站上了10日线,连续第二天站上5日线,在20日先处有支撑。创业板站在5、10、20、30、60、120日均线之上,但是由于均线没有形成多头排列,且多条均线的粘合有共振效应,再加上没量,所以导致创业板也是涨不上去也跌不下去。

  我们从周线角度去看沪指5周线处有支撑,周线MACD即将进入0轴,且逼近了布林线上轨3130,周kd粘合,周线面临方向选择。月线季度,沪指月线kd已经金叉,macd收口开始缩小,但是也需要注意月线布林线的中轨3358的压力。但是这个月线确是今年以来收的最高的点,逐级的抬升了市场的高点。

  三、A股的9月开端如此宁静 月线三连阳之后怎么走?

  1、第13日即将到来:结合前几天的变盘日期和斐波那契数列来说,9月1日就是一个变盘日。

  2、如此宁静的A股:这都十几天了,每天在A股玩个10几个点就是一天已经成为常态,常常盯盘的人看着都有瞌睡的意思,A股为何如此宁静?这是暴风雨的前奏还是黎明前的黑暗?我们来说A股再等什么?G20会议传递什么信号、美国的经济数据到底怎么样加息否?政策取向在何方?

  一般来说考虑到低波动和如此宁静的A股之后都会有一个猛烈的变盘的,从短期来看,我们的判断至少也得向上变盘一下的。我们看下K线,沪指的周线三连阳就很少,并且三连阳之后就会收阴。这次的沪指月线三连阳,后面都是利好消息,但是我们从一个职业投资人的客观和理性角度来看,三连阳之后有没有四连阳?这都得看量,如果没有量能,一切都是虚假,每个交易日至少也得保持2000亿的成交才能保持沪指的月线收阳,我们期待金九银十到来,但是必须从量能看起。

  每日最新股市操作指南和涨停板预测都会在我的微信公众号:证眼看盘里公布,扫描下方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公众号:agu819 ),你会得到不一样的惊喜!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眼看盘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1/n467082805.shtml report 2016 一、主板已经走出突破旗形的迹象再攻击3100时机成熟1、看市场的支撑压力和运行区间沪指支撑位:3062(9月1日5周线位置)—3067(9月1日20日线位置)沪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