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程华志:油价3250形成双顶,3000并非价格最低点

  程华志:油价3250形成双顶,3000并非价格最低点

  随着昨晚EIA的落幕,油价周三下跌不少于3%,导致本月稍早录得的较大涨幅收窄,之前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和馏分油库存意外急增,而汽油降幅小于预期。笔者在实盘提示中也提到了,就日线的情况来说,突破3040后有机会到3000关口的。

  另一方面,如果周五公布的美国8月就业数据显示,就业岗位猛增,可能会推升美元,油市将面临更大压力。笔者程华志个人认为,美国库存高居不下引发油价抛售高潮。美油一度下滑1.63美元至44.71美元/桶,为8月1日以来最大单日跌幅。值得注意的是,油价轻松跌破了21日、55日和100日移动均线以及8月涨势与45美元心理关口的38.2%回撤位。

  9.1原油(沥青)思路:连续的下跌已经回吐出前期部分涨幅,由于昨晚跌破重要支撑,预计后续还将存在低点,短线思路反弹做空,触及关键支撑短多操作,重点关注区间2950-3050.程华志公众交流微信号chz0905,关注即可。

  原油(沥青)方面,上个交易日随着EIA的利空表现,短线行情出现暴跌,最低触及2983,整体跌幅达到百余点。短线下跌的过程比较顺利,没有出现明显的受阻和反弹,这说明行情的下跌不光是因为数据,也是价格所必须要走的过程,最终在持续下跌的走势下,日线录得一根实体大阴。

  连续四天的下跌让之前行情的反弹不复存在,从当前日线周期的K线排列情况来看,价格有可能是在3250一线完成了双顶排列,进而转变为下跌趋势,笔者个人预计3000关口并非最终下跌目标,行情下方还将有低点存在,具体回落目标还有待观察,对于接下来的行情来说,我比较看好反弹下跌创新低这一格局的。所以我们可以保持反弹高点做空,触及关键支撑做多的思路来进行短线操作。对于日内走势,我们操作重点关注3050-3950这一区间,高沽低渣。

  以上建议不具备及时性,仅做参考。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顺势而为,落袋为安。

  程华志2016.9.1

business.sohu.com true 程华志chairl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1/n467089136.shtml report 1203 程华志:油价3250形成双顶,3000并非价格最低点随着昨晚EIA的落幕,油价周三下跌不少于3%,导致本月稍早录得的较大涨幅收窄,之前政府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