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孙崇铭:新常态下的跨境电商

  近两年,基于政策和税收红利,跨境电商进入了井喷式发展期。天猫、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网易考拉等电商巨头纷纷布局全球购业务,蜜芽、洋码头、小红书等跨境电商也都完成了多轮融资。整个跨境电商行业迎来了发展的春天。

  随着跨境电商行业规模的发展扩大,监管也在深入和完善。跨境电商行业规范化、阳光化有助于保障正品销售,降低物流成本,完善售后制度,打造出新形势下的新常态,这是跨境电商行业发展的必然趋势。

  行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政策监管的成熟与完善。探索、调研、约谈、实践,伴随着行业成长、成熟而形成的完善的监管体制,的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在这个过程中,政策监管如何兼顾行业发展与消费者利益,使之成为经济发展的守护神,是这个时代共同的课题。我们有责任、也必须交出一份完美的答卷。(文/孙崇铭)

  版权声明:本篇文章系《中国商界》所有,未经许可,禁止做任何之用。如转载,请注明出处《中国商界》杂志。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国商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1/n467127168.shtml report 770 近两年,基于政策和税收红利,跨境电商进入了井喷式发展期。天猫、京东、唯品会、聚美优品、网易考拉等电商巨头纷纷布局全球购业务,蜜芽、洋码头、小红书等跨境电商也都完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