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十家跨境O2O直购体验店在北京落地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北京9月1日电  (记者 杜燕)伴随着国人对海外商品消费热情步入稳定增长时期,属于跨境电商发展的黄金时代已启动。今天,记者从2016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重要板块——北京跨境电商路演大会上了解到,截止目前已经有十家跨境O2O直购体验店在北京市场成功落地。

  据介绍,此次路演大会是跨境电商行业内首次颇具规模性的活动,包括中粮我买网、林德帕希姆及聚优澳品等多个北京跨境电商都登台“秀肌肉”,对自身平台的模式、主营业务等方面进行多角度阐述,畅谈跨境O2O模式前景。

  其中,中粮我买网跨境业务负责人陈艺佳表示,食品是发展跨境O2O模式最重要的品类,该模式能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食品的质量,可以激励消费者更加信任跨境电商平台,进行重复消费,因此,食品也是中粮我买网在跨境业务发力的重点方向。

  主营德国商品的跨境电商林德帕希姆对于跨境O2O模式也在全力加速布局。据林德帕希姆副总经理王雪娜介绍,当前,公司加强了跨境电商O2O直邮体验店进驻市区的脚步,已决定入驻前门“北京坊商圈”,让消费者在首都核心地带便能体验到优质的德国进口商品。

  在聚优澳品COO王炯昊看来,跨境O2O模式能够让消费者更近距离了解海外商品,不过,O2O模式在消费者看到商品、了解商品之后,却无法实现所买即所得的购物体验,体验后无法当场提走已成为跨境O2O模式最大的痛点,希望在政府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克服痛点,更大程度的优化消费者的消费体验。

  除企业全面发力跨境O2O模式之外,北京市政府相关部门也对跨境电商大力支持。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电子商务处副处长卢慧玲在活动表示,打造线上线下无缝对接的跨境O2O直购体验店是北京市商务委员会的重点工作之一,截止目前在北京市场已经成功落地十家体验店。“希望通过政府推广跨境电商路演大会这样的形式,更充分的了解跨境电商企业的心声,为行业的发展铺路垫石,也希望这样的宣传推广活动为北京跨境电商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北京跨境电商发展,拉动境外消费回流,让北京消费者能够买到品质商品。”

  活动当天还举办了海外商品拍卖专场,所有商品全部为0元起拍产品,涉及商品包括杰诺、格林赫尔、普丽普莱等多个美国知名品牌保健品。现场成功拍出八件美国进口商品,原价数百元的商品均以3-5折的价格售出。

  作者:杜燕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j/2016/09-01/7991229.shtml report 1100 中新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杜燕)伴随着国人对海外商品消费热情步入稳定增长时期,属于跨境电商发展的黄金时代已启动。今天,记者从2016北京跨境电商消费体验季重要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