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云南白药集团上半年营收104.52亿元

来源:经济参考报
  • 手机看新闻
  云南白药集团日前公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5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95.43亿元净增9.09亿元,增幅为9.5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88亿元,较上年同期的12.55亿元净增1.33亿元,增幅为10.58%;各项主要经营指标健康、平稳增长,资产运行质量、市场形象和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据介绍,今年以来,随着国内经济转型、结构调整、增长方式转变和医药行业变革的演进,推进技术创新、销售渠道创新和服务方式创新成为医药行业维持增长的核心动力。上半年,云南白药集团积极探索新的盈利模式,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质量为后盾,依托“资源+技术+品牌”的优势,着力打造集中、统一、高效的平台。

  据悉,云南白药集团以“新白药,大健康”战略为指引,围绕市场对内强抓管理增效益,对外拓展市场求发展,充分把握医药健康产业发展方向,立足云南白药特点,坚持以“药”为本,通过搭建基于大数据、移动技术及互联网技术的业务模式,强化品牌运作,实施积极的销售策略,聚焦产品,聚焦市场,市场份额与盈利能力进一步提升,经营质量不断增强。
business.sohu.com false 经济参考报 https://dz.jjckb.cn/www/pages/webpage2009/html/2016-09/02/content_23085.htm report 607 云南白药集团日前公布2016年半年度报告,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04.52亿元,较上年同期的95.43亿元净增9.09亿元,增幅为9.53%;归属于上市公司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