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业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2016长城马拉松10月开跑 易捷卓玛泉成官方指定用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 手机看新闻
  中新网9月2日电  1日,2016长城马拉松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成功赞助国际田联世锦赛、国际田联挑战赛后,中石化易捷成为此次长城马拉松赛官方供应商,易捷卓玛泉成为此次赛事官方指定用水。据了解,北京长城马拉松10月份将在北京开跑。

  北京长城马拉松是国际马拉松和公路跑协会、中国田径协会官方共同认证的专业级马拉松赛事,也是继北京国际马拉松之后,首都北京又一个专业化、国际化、特色化的顶级马拉松赛事。据悉,本届中国长城马拉松将为参赛选手提供超过十项以上的沿途补给。届时,易捷卓玛泉将被放置在马拉松赛段中途补给点和起点、终点等地方,陪伴参加比赛的1万名运动员一起“跑”完全程马拉松。中石化易捷跑团也将加入2016中国长城马拉松赛事,成为长马跑团大家族中重要的一员。

  易捷·卓玛泉源自3700米海拔的西藏念青唐古拉山,所有饮用水坚持在水源地建厂、取水、灌装,再通过青藏铁路运输到全国各地。西藏远离现代社会污染,水质纯净天然,加上先进的生产设备、技术及良好管理团队,使“易捷·卓玛泉”上市以来受到全国消费者的青睐,并成为2015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和2016国际田联世界田径挑战赛官方指定用水。

  中石化易捷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城马拉松是世界最长的马拉松赛事,易捷卓玛泉是来自世界最高海拔的青藏高原,这样高规格的赛事与这种高品质的饮用水相得益彰,有助于将健康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实现让全国消费者喝上健康好水的美好愿景。如今的马拉松运动已经不仅简单是跑步运动,它更像是一种沟通世界的生活方式。

  该负责人还表示,中石化易捷打造易捷卓玛泉这款水的出发点是发挥其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优势,支援西藏开发饮用水产业,助力打造西藏优势支柱产业和经济亮点。“易捷·卓玛泉”天然冰川饮用水,像一条流动的哈达,给全国消费者带来了高品质的饮水体验。

  另外发布会现场,主办方携手鸿基金推出“点燃快乐,公益体育计划”,将长城马拉松打造成最具公益色彩的马拉松赛事。据悉,2016年长马组委会将赛事报名费的一半捐赠出来,作为留守儿童与父母春节团聚的路费。此外,还将邀请智障人士一起参加迷你马拉松的比赛,让智障人士也有机会跟健全人在同一片蓝天下奔跑。

  长城马拉松将公益色彩引入到体育赛事中,这也与中石化易捷的企业文化相契合。中石化易捷从成立之初就一直秉承中国石化“发展源于社会,爱心奉献社会”的理念,积极参与和投身社会公益事业。2014年尼泊尔地震,中石化易捷为西藏灾区捐水捐物;2014-2015年连续两年在春节期间助力珠三角地区农民工返乡;2015年湖北东方之星游轮沉船事故积极配合救援;持续为高考学子送水送清凉,祝高考学子圆梦;在夏季高温酷暑中将清凉的卓玛泉送至环卫工人手中,这些都体现了中石化易捷热衷公益事业的企业文化。

  据悉,这几年来,中国石化围绕易捷便利店不断扩展非油品业务,饮用水业务发展如火如荼。中国石化销售公司拥有国内最大的连锁便利店终端网络,目前旗下易捷便利店已超2.5万座,可以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店购物、汽车维修保养和快餐等多元化的综合服务。未来中国石化将继续做大易捷自有水产业,一方面继续扩大优质水源地,形成资源优势,还将推出新的中高端饮用水品牌,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进一步凸显易捷品牌影响力;另一方面逐步构建易捷便利店、社会经销商、电商“三位一体”的销售渠道。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energy.chinanews.com/ny/2016/09-02/7991806.shtml report 1542 中新网9月2日电1日,2016长城马拉松合作伙伴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在成功赞助国际田联世锦赛、国际田联挑战赛后,中石化易捷成为此次长城马拉松赛官方供应商,易捷
(责任编辑:Newshoo)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