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辉煌大课堂:看透K线图,财源滚滚来~

  话说不关你是炒股票还是买期货,你都离不开这个K线图。想当年小编在大学中也是对股票充满了期待,正当跃跃欲试时,却发现自己就是个K线图白痴!不懂就要问,我拼命地问度娘,问身边的大神,可是无奈我天生对地图之类的东西不敏感,别说K线图了,就是地图都看不利索!

  直到我看了涂辉煌老师发来的图片后,我才对K线图的认知有了很大的长进。原来K线图远没有想象中的那么难搞!关键是以前问错了人!只要图文并茂的解释说明,再笨的人也能做到入门K线图!现在在涂辉煌老师的教导下,我也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了。

  今天我就选几幅涂辉煌老师发来的教学图,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时间原因,我先发五张,之后还会不定期发布K线图教学图。如果大家求知若渴,或者看了图还有什么疑问,可以直接和涂辉煌老师联系!(度娘)

  提炼总结:

  1. 见顶的十字,其后的两根K线重心走低量能不大幅收缩,证实见顶有效,且指标在高位,后死叉。

  2. 中继十字,指标虽不在高位,但下滑角度表明将续跌,后长阴破,平台整理证明其为下跌中继。

  3. 中继上涨的十字,指标在低位,其后被两根重心上移的K线证实。

  4. 阶段小顶十字,指标相对高位。

  提炼总结:

  1. 看涨吞没。指标低位,涨幅接近5%,唯一的不满是放量不足,但后续一根大阳弥补了不足,放量长阳,攻击性十足,对这一信号进行了确认。

  2. 失败的看涨吞没,指标高位且形成背离,低于前期量能显示愿望不强烈。紧随其后的乌云盖顶确认其失败。

  提炼总结:

  吊劲,指标相对高位,其后连续重心下移的K线证明有效。

  提炼总结:

  锤头,指标相对低位,稍放量,说明下面有承接,随后几天十字整理,再随后放量阳线证实有效,指标也拐头上行。

  提炼总结:

  变形的斩回线,虽然第一天阳K未能收在前一天阴K的半分位以上,但后续的K线却站上了,异曲同工吧。指标低位金叉。

business.sohu.com true 黄金分析师-涂辉煌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2/n467361252.shtml report 1883 话说不关你是炒股票还是买期货,你都离不开这个K线图。想当年小编在大学中也是对股票充满了期待,正当跃跃欲试时,却发现自己就是个K线图白痴!不懂就要问,我拼命地问度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