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妖股横生,教你抓妖股的黄金技巧

  今天的朋友圈里,各行各业在聊怎么赚一个亿的事情,股市里的方法是这样的:假如你有10万本金,仅仅10个月就有可能轻松搞定!

  

  好吧,不论大盘多熊,竟然真的每个月都有大牛股。这么一看,赚一个亿确实很轻松!至于,九、十月份买什么?等到十一月你就知道啦!哈哈~~~~~~

  天天看到别人抓“妖股”,本金轻松翻倍,可是总感觉“妖股”太“妖”,怎么也选不到,即使选到了也拿不住,你是否有这样的感觉呢?从历史来看,“妖股”究竟有何共性?该如何捕捉?

  股市上通常把那些股价走势奇特、怪异的股票称为“妖股”。它们走势与大盘或常理相悖,完全不符合基本的技术分析规律,让人难以琢磨。

  

  妖股特征:

  1、妖股的隐藏性:如特力A、海欣食品以及上海普天,前两者最初的涨停很容易让人以为是超跌反弹,不会引人注意,随后小幅调整,很多人认为是庄家拉高出货,但随后的暴涨让散户瞠目结舌;

  2、无跟风性:当妖股已成。大家开始注意到它的不寻常时,股价立即加速上涨使得散户看不准形势,不敢追高;

  3、以长阳线起始:第一个点燃妖股热情的人是无法预测到后来的妖股走势的,所以在最初,这类股往往以长阳线起始,也正是如此,使得未知的接力资金能够有机会在相对低的价位进货,不断接力,终成妖股。

  肖峰先带大家看看曾经的那些“妖股”:

  1、特力A——专治各种空头不服

  2、海欣食品——熊牛都不甘寂寞

  

  3、暴风科技——就要妖到家喻户晓

  

  4、上海普天——熊市中修炼成妖

  

  “妖股”五大共性:

  1、大部分个股为题材龙头股;

  2、大股东持股比例较高;

  3、公司总股本较小,流通股数量较低;

  4、机构持股呈现两极分化;

  5、换手率较高。

  更多内容关注微信号:【st000505】,分享每日最新的操作策略和个人炒股经验。

  注:本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

business.sohu.com true 短线寻机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2/n467367952.shtml report 1831 今天的朋友圈里,各行各业在聊怎么赚一个亿的事情,股市里的方法是这样的:假如你有10万本金,仅仅10个月就有可能轻松搞定!好吧,不论大盘多熊,竟然真的每个月都有大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