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益学堂:短期下跌难以持续,中期趋势依然看涨!

  一财:昨日大盘在最后半个小时,出现了放量跳水的走势,请问你之前预计的9月中旬的中期高点,是否已经提前来临了?

  匡洺颉:截止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最终收跌22个点,相对于3000多点的指数来说,下跌的跌幅并不算大,但是由于市场近期在低位持续震荡,外加昨日下跌个股的数量占比较多,因此一根小阴线就产生了部分恐慌性情绪。

  从技术面来看,目前指数的下方,存在着多条重要的均线支撑,并且市场突破前期高点3069后留下的支撑线,也具有很强的支撑力度,因此,我认为市场短期的下跌难以持续,中期趋势是依然看涨的。

business.sohu.com true 上海益学堂 https://business.sohu.com/20160902/n467368004.shtml report 1464 一财:昨日大盘在最后半个小时,出现了放量跳水的走势,请问你之前预计的9月中旬的中期高点,是否已经提前来临了?匡洺颉:截止昨日收盘,上证指数最终收跌22个点,相对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